close

為了陳阿扁
我真的豁出去了
此陳阿扁不是槍擊案的陳阿扁
是我家的笨鳥陳阿扁

為了要幫陳阿扁拉票
閒閒我每天在MSN上緊迫釘人
逢人便問:你有沒有PCHOME帳號?
今天甚至改了一個聳動的標題:誰有pchome帳號,救我.....
不過成效不大
因為有PCHOME帳號的人真的不多
所以經過我的苦思之後
我決定要動員我的後援部隊---- 一群瘋狂的小鬼


就這麼辦
於是我立刻上及時通
開始跟線上的小鬼拉票
誰知道李大頭熱情過了頭
竟然說要申請十個帳號幫我投
(嘿嘿嘿!因為我說有投者開學會比較好過!我真是奸詐阿!哈哈哈)
真的是夠了

可惜余校長沒有在線上
不然校長一聲令下
我可能一次可以增加個一百票也說不一定

上及時通拉票還不夠
接下來我還厚臉皮去小鬼的留言版留言
內容如下:
各位親愛的小鬼
你們發揮同學愛的時間到了
請幫老師家的笨鳥投一票
拜託拜託
去申請一個PCHOME帳號
然後天天幫我投一票
http://ejokeimg.pchome.com.tw/see-post.html?cat=88&Flow_No=196&rank=&Page=0
開學之後必有重賞阿

嘿嘿嘿
越來越覺得我是天才
為了我的南非之旅和一萬塊
我豁出去了

從今天起到八月底
我一定會天天跟有帳號的人拜票和催票
所以我的台詞一定就是那幾句
1.你有沒有PCHOME帳號?
(很多人都會說:你問過了啦!沒有)
(厚!我老了啦!真的忘了啦!)
2.投了沒?不要偷懶阿!
3.幫我拉票,感恩阿!
4.投票的人也可以參加五千塊抽獎ㄟ!快去快去!

嘿嘿嘿
不要嫌我煩
我只是一個熱情又認真的陳阿扁支持者而已

小鬼們
各位同胞們
衝阿!
請用力的投票
感恩
我家陳阿扁當選之後
你們就有好日子過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