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蛹菌~我愛你!』裴帥全球後援會台灣分會長肥胖恐龍妹眼角泛淚喊著。

八月的酷熱,飯店既使把空調調到20度,也讓人感到悶熱不堪,全國的新聞台都把畫面停留在這家飯店,一群狂愛偶像的女人打扮入時,也以自己最美好最佳的型態展現著。

當攝影大哥將攝影機畫面停置於FAN堆中,竟然掃到了一名恐龍妹大聲叫喊著,無論氣勢或是聲勢,不輸捍衛國土的阿兵哥答數。

適逢愉快中午用餐時刻,忽然跑出一恐怖畫面,竟讓人反胃嘔吐,久久不能進食;今天是中元節,竟然還有好兄弟忘了去吃祭拜品在機場狂肆。

這樣的畫面,真的很常見,這些所謂的偶像後援會,幹部都是一些份量重或是違反交通安全的邋妹擔任,別說你沒看過。

其實,我個人不是以貌取人,但求學時選修藝術概論後,我對美好事物就有所追求,並非我厭醜。

我覺得執政黨真的要負起責任來,自從『冥盡黨』執政後,民生用品價飆高,工作機會少又少,大家都是有所感覺。

為何讓這麼多邋妹在外流浪?建請偉大的執政黨應對這些人有所補助,補助的款項有約會補助、被打槍賠償(台語:被拒絕)等等。

另外對於觸犯法律的犯人,也應施以勞動刑,就是陪這些邋妹逛街、吃飯,如果邋妹有所生理上的要求,所用之時數可抵扣有期徒刑時數。

這樣,說不定可以促進兩性平等,世界大同,竟然政府官員可以說三天不吃蔥,就會降價這種不好笑的白癡話,我這麼想,應該很正常吧?

『台灣的女孩們!我愛妳們!』裴蛹菌回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