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張畫面讓我很震驚
因為沒想到大啾竟然會反芻餵一隻素未平生的小小啾
只因為他餓的瓜瓜叫
而我還來不及去幫他準備食物
可惜這一隻超聰明的啾啾在我帶回台中的時候被我媽弄丟了
只因為我跟我媽說他超乖會停在肩膀跟我走來走去
結果早上我媽要出去外面掃地的時候就把他放在肩膀上
然後走出去掃地
結果他嚇到突然就飛起來
然後飛到隔壁去了

我媽不敢叫醒還在睡覺的我
她想自己把鳥CALL回來

結果越弄越糟
小鳥後來飛到哪都不知道
最後是她叫隔壁鄰居的小孩過來叫我起床找鳥
我還一直賴床以為是她們想騙我起床
後來確認她們不是在開玩笑
我狂奔出去
在路上哭了一天也找了一天
就是不見他的蹤影


他還有一項鮮為人知的變態紀錄
就是他超愛咬筆尖
尤其是在我寫字的時候
這一次他咬的是綠色的0.3細字筆
所以注意看他的嘴這時已經變成綠色
我本來非常害怕他會色素中毒
沒想到他跟一條活龍沒啥兩樣
最好笑的是在隔天早上的第一泡大便
就是破天荒的綠色大便
哈哈哈
真是太屌了


如果靠以上這一招就可以闖蕩江湖的話
你一定不可錯過他的劈腿功

還有他有殺氣的眼神

當然還有決勝必技---金鳥獨立

第一次看到他變這樣還嚇的我尖叫
因為我以為他腿斷了
結果是每一隻文鳥都會習慣用一隻腳站
尤其是冬天很冷的時候

雖然啾啾有這麼多絕世武功
但是
鐵漢柔情
俗話說英雄難過美人關
他還有溫柔的一面來把妹的

就讓我強而有力的肩膀當妳的支柱吧

還有在我的保護之下
是不是標準的小鳥依鳥呢?


既然我是這麼一隻文武雙全的啾啾
給我來個香吻應該不為過吧!
哈哈

PS:幾乎每一隻鳥都被我叫啾啾
很沒創意吧
我都已經搞不清楚誰是誰了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