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的時候
大家都要回到教室裡去吃營養午餐
有幾個小鬼很擔心我會不見
一路走回教室還一路回頭說:『陳老師!妳要跟我們回教室一起吃飯不可以回家喔!』
好像我會隨時落跑一樣

到了三年七班的教室
我根本就是被一陀人推進去的
每個人都叫我跟他坐
根本就把他隔壁的人當作透明人
我從前門被推進去
就趕快從後門溜出來
畢竟我害教室變的一團亂
等等就進來的盧老師應該會想把我給殺了
就在這時
盧老師剛好回來了
他看到我站在外面就立刻說『進來阿!不要客氣!!快點進來不要站在外面。』
結果我進教室就坐在旁邊多出來的小桌子


準備要吃營養午餐囉
連你們打菜的樣子我都好懷念
你們一定覺得陳老師是變態
怎麼連這個也要拍
因為以前在實習的時候林老師在旁邊我不好意思拍
現在終於讓我逮到機會光明正大的拍啦!

哲嘉不知道在裝啥憂鬱
應該是他不喜歡吃麵吧!
就在我拍的正起勁的時候
竟然有人端來一碗打好的菜給我說『陳老師你跟我們一起吃飯喔!』
天阿!好感動!不要再挑戰我的眼淚了
可以嗎可以嗎?

甚至就在我吃到一半的時候
已經狼吞虎嚥吃完又靠過來想偷襲我的你們
就拿走了我的相機拍起我來
是怎樣?現學現賣嗎?

最扯的是
承庭竟然隨侍在側看著我吃飯
我問他『請問你也是要來索取我的簽名照嗎?』
承庭說『不是!(還回答的挺認真的勒)等妳吃完之後我負責再去幫妳裝一碗。』
挖哩勒!真的是愛找事作的小鬼ㄟ
你難道看不出來陳老師已經肥的不像話了嗎?
饒了我吧!
(但是事實是他又給我跑去裝了一碗愛玉)


宏霖
你為什麼都沒長高?
而且還是跟菜瀞瑩一樣都坐在第一個?
不過陳老師好高興
因為連我在吃飯你都要跑過來逗我笑
萬歲啦!!


下午的活動是一點開始
不過盧老師在12:45就帶大家到操場去了
整個操場連半個班級都沒有
就看到三年七班的小不點搖著屁股走向座位
這時候我靈機一動
超想跟他們拍全班大合照唷
可是我害羞
這種要求怎麼好意思說出口呢?
但是奸詐的陳老師立刻想到一個妙計
於是我對正在叫小朋友撿垃圾的盧老師說:『盧老師我幫你們拍全班大合照好不好?』
(想也知道他一定會說好,因為我看他今天根本都沒拿出相機來過,嘿嘿)
於是我立刻說:『小鬼請注意!十秒鐘之內立刻到盧老師指定的地點去坐好,不然陳老師要親最慢的那一個,十.九.八.七.六....』
果然小鬼向逃命般的往指定地點衝(我的吻有這麼噁心嗎??)
剩下咱們的蔡瀞瑩大小姐還老神在在的趴在至少三個人的椅子上給我裝死

後!想要我親妳就說阿!
都這麼熟了幹麻跟我客氣呢?小寶貝!

等大家都坐好了之後
我越按快門就越緊張
終於在按到第四張之後
我終於忍不住把相機塞給一位家長並且大喊:『不要動!我也要!我來了!』

嘿嘿
這果然是天衣無縫的奸詐A計畫阿!
讓我笑想了一整年的大合照終於不費吹灰之力的到手了
YA!


下午的重頭戲是大隊接力
這是他們第一次參加大隊接力
所以陳老師的尖叫聲根本就可以去參加大聲公比賽得冠軍
前幾天他們已經初賽過並且是已經進入決賽的六個班之一
今天一開始還都穩在第三名
不過後來因為接棒時候發生失誤
因此最後變成了第五名
沒有跑步的小鬼更是組成了瘋狂啦啦隊在一旁瘋狂吶喊
雖然第五名他們很失望
不過這個成績真的已很棒了喔!


比賽完之後盧老師還帶他們去遊戲區玩單槓
天阿!
看到連女生都像猴子一樣爬上爬下我就腿軟
頻頻叫他們小心千萬不要跌下來(因為我一直想到郭屁屁受傷的那些場景)
恐怖的蔡小姐甚至給我表演倒吊

根本就是要老娘的心臟病發作

突然覺得好安慰
因為他們會一邊玩一邊叫我幫他們照相
好像回到了從前
那個我回不去的曾經


神阿!
要怎樣才能生出這麼可愛的小鬼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