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為愛狗的朋友請注意
請住在台北的朋友幫忙協尋小T

今天看到小T麻麻在我這邊留言
真的很難過
之前COCO不見小T麻麻也是一直幫我們加油打氣
希望小T可以和COCO一樣平安回到愛他的爸媽身邊

轉PO內容如下:

我心愛的小T走失了。。在22號的晚上。忠孝橋。煙火的現場。 小T很害怕爆破的聲音。因為這樣。她掙脫了T拔手上的牽繩。 一路狂奔。到T拔看不見他。 小T一直是我們裡心的寶貝。她從小到大。沒有一刻離開過拔拔或麻麻。 現在卻已經不見第四天了。拔拔和麻麻非常非常的擔心她。 小T很膽小。卻很喜歡人。她不會過馬路。也不會亂吃東西。 我們很擔心她會不會還在流浪。。最近外面的氣溫。是冷冰冰。 我心裡總覺得。小T在想。為什麼拔拔和麻麻沒來找我咧。。 怎麼會把我放在一個不認識的地方咧。。 我很懊腦。怎麼沒有好好照顧小T。讓她不見。 如果小T真的不能再回到拔拔。麻麻的身邊。 我希望能有好心人把她帶回家。。起碼她不會受凍。挨餓。被欺負。 真的不想還給我。也給我一通電話。讓我知道她現在很好。對我來說。就夠了。 在這裡請大家幫個忙。幫我找回我心愛的小T。 請大家幫幫忙。為了小T我吃不下。也睡不好。眼睛是濕了又乾。乾了又濕。 如果有人看到。請一定要通知我。。我會感激你一輩子。。     T麻。。

小T麻麻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sky687
有小T的下落也可以到那邊去留言通知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