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遊行之後
我們來到了有如童話王國一般的童話世界區
圖一我身後的那一間真的是如假包換的郵局ㄟ

這一堆可愛的房屋都是禮品屋
我們選了小熊維尼之家進去

小熊維尼之家的外面有一大片楓葉
看到楓葉不照就是對不起自己阿
而小熊維尼之家的裡面
所有的東西通通都是維尼

小熊維尼一隻比一隻還要大
一隻比一隻還要可愛
莊小猴一直想要找到baby維尼
可惜事情不是憨人所想的那樣
維尼最近沒有懷孕
所以很抱歉阿!

這是小熊維尼好朋友兔寶寶的耳朵髮圈
莊小猴一直考慮要買兔寶寶的還是小飛象的

可是我想請問的是
一隻猴子為何需要其他動物的耳朵呢?


後來我買了一個小熊維尼的票夾放我的門票
就在買完沒多久
發現不遠處的小小世界剛好整點
時鐘動起來了

好可愛阿!
記得小時後那一次到這裡最愛小小世界了

沒想到世上還有比我們更入迷的孩子
妹妹阿!你就饒了你阿公吧!
這樣直接抓阿公頭髮他會禿頭的
知道嗎??

接下來是帽子試戴時間
哈哈

第一頂由莊小猴模特兒上場
不過這一頂我真的想不出是誰的帽子ㄟ

第二頂由陳老大我為您親自示範
這一頂是米奇的魔法師帽
可惜洞太小
我可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塞進我的大頭又不把他撐爆的

第三頂是超屌的巴斯光年帽
到底有多屌呢?
屌到連天不怕地不怕的陳老大我都不敢戴
沒想到莊小猴竟然就戴了
給你拍拍手啦

第四頂是唐老鴨帽
呵呵
配上我的大頭
可愛吧!

最後
我們終於找到了莊小猴最愛的小飛象髮圈
(她小學來迪士尼的時候買了一隻小飛象,結果最近被他家的欠揍小腸咬爛了)

猶豫要買兔寶寶還是小飛象髮圈的結果
竟然是兩個都不買
結果反倒是我買了一頂一見鍾情的米奇毛帽

沒辦法
誰叫我做事就是阿殺力

真是為人豪爽又海派的陳老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