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現在的心情
話說有一個想要表達孝心的男孩
某知名購物網站買了一台25吋的電視
只要4999元唷
男孩承認自己貪小便宜
好吧
我承認胖子我就是那個男孩

重點是
機八了
今天新聞揭露該品牌(百騰)就是當時的泰瑞
賣重組電視出名的
有網路新聞為證→證物

超級營養大機排
這麼喜歡賺黑心錢
怎麼不叫你娘去賣肉啊
我還會叫那些愛說謊的政客去交關一下
還給我拿到這麼知名的網路購物上賣
還讓我孝心滿滿的跟老爸炫耀
叫我情何以堪啊


自從吃了黑心蟑螂羊羹後
又給我買到了黑心電視

怎麼樂透都沒這麼容易中啊
最後
補個幹字

不好意思
用幹字蔓延了整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