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我不想出去~

兩隻笨狗也別想出去!

他們已經週休二日累積睡了四十四小時,其他時間是醒來吃飯或是看我嗑零食,

如果我被居家隔離的話,大概也是這樣吧?我要先去買一大堆零食和泡麵,我有預感下禮拜就要被居家隔離囉!

我會胖~兩隻笨狗也會一起胖....神啊!請救救我們啊!

下雨的天氣,這兩隻狗也會打發時間,不過這兩隻笨狗真是被我感染了傻呼呼的個性,

都擠在小小的五樓陽台,頭掛在欄杆上,看路上行人還有小鳥在飛,然後雨就是滴答滴答落在他們頭上,

害我現在聞他們的頭都有雨水味~發臭了~

希望下禮拜六日可以好天氣,我想開著車車載他們去三義晃一晃,因為我也好久沒出門了...

走走走走走~讓我們去郊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