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後龍的黑輪伯
胖子一直說很有名
這一次我終於可以吃到他的廬山真口味

上週日從金龍窯準備要回新竹後
我們順道開去苗栗後龍的黑輪伯吃黑輪

我們點了貢丸.油豆腐.苦瓜包肉.魚板...等等
雖然拍起來沒有很好吃的樣子
但是那個貢丸真的有夠好吃
好吃到我完全沒有分胖子半口
就全部吞下去了
於是最後只好在去買兩顆
免的胖子又要在地上打滾吵說我不愛他



他的醬料也不錯

是那我我最愛的不會很辣的辣椒


這裡還有一大特色
就是店內的牆壁上貼滿了各種小紙條
還有人是用衛生紙寫的勒
超屌

我當然也是要來一張和背景合照的阿

最後也真的手癢忍不住寫了一張

注意看這一區

在這裡在這裡

哈哈
就是這一張啦
(結果竟然把自己網痣的網址寫錯,遜)

這就是黑輪伯愛的午餐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