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
我考上了教育學程了
成了當年全系唯一考上的同學
系辦還幫我做了一張大海報
這件事還是同學通知我叫我去看我才知道的(因為我都不去系辦的)

教育學程的課很重
大家都超認真
跟我在系上翹課聊天是完全不一樣的
所以我一開始真的超不適應
不過很快的就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死黨
組成了陣容堅強的報告小組

我們有去木柵動物園當教育活動的義工

還有音樂課程的表演

(我沒樂器是因為我是負責彈琴的啦!)


還有藝術人文課程
期末時我們設計了一套夏威夷主題的課程來報告
頭上的花圈就是我用紙藤手工作的
還有為了要練夏威夷草群舞
我這個舞蹈白痴都豁出去了(可是我屁股扭的很奇怪,還引起哄堂大笑勒,泣)

這些道具我到現在都還捨不得丟呢!



這是兒童文學的課程
我們這一組的報告是兒童戲劇---布偶劇
由於我這懶人最不喜歡找資料或是打報告
就自願承攬做好所有道具的工作
這個舞台和背景就是我熬夜做出來的
很可愛吧!

注意看背景還可以兩面換
一面是晴天的白天,一面是晚上呢!

那次報告我負責配樂
所以我躲在旁邊敲小鐵琴(沒辦法,講台後面擠不下這麼多人)

這次報告真的是大成功啦!



這是數學科教材教法
中間的唯一男性就是老師
學期末我們要到國語實小去試教

記得那一班是三年級
由景玲主教(她還辦成泰山的樣子)
教學單元是長條圖單元
我們設計了一個森林裡動物要選出市長的童話故事來貫穿整堂課

我扮演了貓頭英候選人
我的政見是要在森林裡蓋一作超大型的遊樂園

最後我這遜腳落選
好像就是由秋琬老師所扮演的獅子當選

小朋友從當場投票貼出長條圖來學習讀長條圖
他們都上的很快樂



除了一起做報告
我們還會一起去玩

這裡是內彎再進去的那羅

還有一起到澳萬大賞楓

也有一起到清境農場玩

感謝大家陪著我讀完這三年的學程
讓我延畢兩年的大學生涯一點都不孤單

我愛你們

你們都是最棒的老師


從"我的志願"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做人不可以太鐵齒喔!
切記!!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