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的陳阿扁
他這次真的是太可惡了

禮拜五晚上我陪同學去訂婚紗
胖子一個人在家
就把啾啾大搬家
想說讓他們集中提早習慣
這樣禮拜六才可以少帶一個鳥籠回台南
可憐的臭啾(養最久最聽話喪妻那一隻)和陳阿扁關在一起(他平常都是自己住一個)

(附註:我就是最老的臭啾)
一直到我晚上十點回家一開門
發現臭揪的嘴上凹了一個洞
天阿!這一定是陳阿扁幹的好事
上次陳阿扁才咬的小黑的腳鮮血直流
這次竟然又咬我最愛的臭啾
我連們都門關好立刻大叫:胖子,你幹麻把陳阿扁跟臭啾關在一起啦!臭啾受傷了啦!
邊說我還邊罵:陳阿扁你去死啦!

胖子從房間一出來
立刻要伸手進籠子抓陳阿扁出來教訓一頓
正當胖子要把陳阿扁抓出來的時候
誰知道死陳阿扁竟然狠很的咬住胖子的手(陳阿扁咬人真的爆痛)
胖子一氣之下手就用力一甩
陳阿扁就被摔在地上慘叫一聲
我嚇傻了
我只記得我尖叫一聲
胖子就氣呼呼的走回房間去睡覺

可憐的陳阿扁被這樣一摔
大概離骨折八九不離十了吧!(我本來以為他要死了)
我把他撿起來捧在手心
不知道現在到底是要罵胖子還是罵陳阿扁
我的手一直抖
可憐的阿扁根本就不能動了
我的眼淚後來還是忍不住掉下來


我找了一個盒子
把阿扁先暫時放在盒子裡面
等我洗完澡以後想弄一點水給他喝
誰知道就在我把瓶蓋裝滿水放進盒子裡時
奄奄一息的他竟然使出全身的力氣想要咬我
幸好我閃的快沒被咬中
可是陳阿扁就從桌上的盒子跳出來掉到地上
我又是一陣尖叫
立刻伸手要把他撿起來
誰知道這時他竟然狠很的咬住我的右手小指
天阿!我能感覺我的手指頭快要斷了
我忍了兩秒之後終於放聲大叫:救命阿!胖子!救我!好痛阿!
一邊叫還一邊捧著死命咬的我的阿扁到床上
胖子在我的口口呼救聲中終於醒了
我很怕他又把陳阿扁捏爆
就一直忍著痛說:救命阿~不要打他,快點救我.....

陳阿扁咬的很緊
連胖子插手之後還咬了十幾秒都不放
最後是胖子把他的嘴扳開我才得救
我的手一直抖
已經不是剛剛阿扁受傷時害怕的發抖了
已經變成了我受重傷沒力的發抖


這就是證據
而且這是已經比較不痛之後我才有力氣拍的照片
本來凹的更深勒

陳阿扁在盒子裡睡了一個晚上之後
第二天起床又是一條活龍
雖然一開始飛還會不穩或是煞車不及撞牆
但是咬人的死性還是不改
我要把他關進籠子還要戴手套以防萬一


所以這次陳阿扁就被我們關緊閉在新竹家裡顧家
不准回台南
給我好好反省
可惡!!!

PS:我的右手小指前端現在已經黑青一片,彎的時候還會痛勒(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