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照『豬』的習性來說
吃飽以後當然就是要睡覺啦!
所以胖子簡直就是直奔高雄85大樓第39樓的櫃臺CHECK IN(我不會拼CHECK啦!泣)
結果一個晴天霹靂
小姐分別告訴了我們一個好消息和一個壞消息
首先聽到的是好消息
就是我們竟然可以免費升等成家庭房
接著聽到的是壞消息
就是那一間家庭房現在還在整理當中(挖哩勒)
大約要一個小時以後才會弄好
我猜當時胖子一定很想問小姐:『我們可不可以自願不要升等,然後馬上住進去阿?』
不然他幹嘛有這副鬼表情出現??


好吧!
天無絕人之處
既然出發前胖子告訴我這附近有很多百貨公司
那我們還等什麼呢?寶貝
立刻出發吧!!衝阿!衝阿!!

果真
大約走五分多鐘我們就遇到了大遠百
我立刻掉進了血拼的深淵
胖子大約只逛了半樓不到
就自動跑去電梯旁邊的椅子坐著玩他的PDA等我
等我好不容易把大遠百都翻過一遍依然沒有戰利品之後
想要繼續衝到旁邊的SOGO報到
可是這時房間應該已經整理好了
加上又和我弟約晚上六點要在金典吃吃到飽的超高級大餐
所以我只好乖乖的回去休息一下

這一張我就是站在大遠百旁邊照的
後面就是我們住的85大樓喔(金典酒店在39樓以上)



五星級的高級飯店果然不一樣
一打開電視竟然還會出現胖子的英文名字
挖靠!真是專業到不行ㄟ!!
而且我們升等的家庭房附贈的小孩床竟然也是雙人的
那乾脆叫我弟和他女朋友晚上也來這裡睡小孩床過過癮好了(反正他們兩個那麼瘦)

而且這裡還可以無線上網ㄟ
不過速度和品質是慢了點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房間的線路沒有裝好阿?
不過我還是很興奮的在開網頁
金典酒店果然經典阿!!



這裡就是我們今天晚上的大餐
而且也是『免錢的』喔!
這一切的一切都要感謝胖子他哥提供的4.5點旅遊卷
(住宿要兩點半,晚餐一人半點,剛好一次把4.5點用完,因為一月多就到期了)
千萬不要小看這半點
因為這裡的晚餐加完服務費一個人要八百多塊ㄟ

晚上六點還沒到
我弟和小丸就現身了
他們兩個為了今天晚上的大餐
中午竟然都沒有吃東西
後!會不會太可憐了一點阿??
有必要這麼認真和拼命嗎?

可惜我們沒有坐到靠窗的位置欣賞海上夜景
不過眼前的美食的確也算的上是一種美景了啦!

(我這位嗑蝦魔人又再次出動了!衝阿!)

(這裡還有沙爹喔!!)

胖子還發現了巧克力瀑布

我也忍不住叉了兩塊西瓜下去玩


沾了巧克力的西瓜爆好吃ㄟ
而且巧克力還會自動變硬
也沒有想像中的甜
可是當我花不到一分鐘吃完這兩個西瓜巧克力之後
我弟才冷冷的說:『這個熱量很高ㄟ!』
害我一聽都不好意思在這兩位瘦子面前再去弄兩支



晚餐真是飽到一個不行啊!
看來還是要保留一點實力留到明天的早餐
不然明天的早餐吃不多可是很虧的勒
呵呵


神阿!
為什麼我門家的兩個弟弟都很瘦?
可是姐姐卻很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