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小猴家的阿寶當媽媽了
可愛的阿寶從要配種開始
街頭巷尾就三不五時的到莊小猴家登記認養或購買
一直到已經到發出"六張"號碼牌以後
莊小猴才想到打電話問我要不要訂一隻
胖子明知道我超想養柴犬
他也曾經說過以後可以養一隻柴犬
可是現在的狀況就是沒辦法多養
泣........
我可愛的阿寶二世阿!!!!!!


昨天下午莊小猴打電話來
非常興奮的告訴我阿寶生了(而且是正在生喔)
我都來不及大叫
莊小猴就接著說:可是!!可是!可是他生出來的狗有點像樂樂,他的鼻子是塌的.....
我聽了立刻將大叫轉為狂笑
我:哈哈哈!結果真的被胖子說中喔!!阿寶搞不好早就被死狗樂樂上過了
我會這麼樂的原因是因為
樂樂是一隻八哥ㄟ
阿寶是一隻柴犬ㄟ
(莊小猴家有一隻黑色母臘腸--小腸,一隻母柴犬--阿寶,一隻公八哥樂樂)
連胖子都瞪大了眼睛
還叫莊小猴趕快下班回家去拍照片


這一等
可讓我等到了半夜一點

為了等著看"狗界倫理大悲劇"的照片真是一大折磨
差點要等出心臟病了
(我平常十二點以前一定會躺平)

終於
MSN傳來了來電震動
YA!按下接收照片的那一剎那
我竟然會緊張ㄟ
真像是大笨蛋阿!!呵呵



阿寶一共生了三隻
初為狗母的阿寶真的有母愛的光輝ㄟ

小狗喝奶的樣子真可愛阿

而且小狗還有超可愛小肥腿

可愛到爆


接下來
就到了親子鑑定的時刻
話說跟阿寶配種的是一隻超帥的柴犬少年
那他們兩愛的結晶照理說應該不是長這樣才對吧?
(天阿!好可愛的腳喔!!!超想捏的啦!!)

讓我們來看一下放大圖:

雖然說小狗還看不太出來
可是這個鼻子根本就是樂樂的鼻子阿!!
(請大家說句公道話阿!!!)


看來
樂樂你真的闖禍了

不要在那邊給我裝無辜喔!
一狗做事一狗當
如果那些領號碼牌的人後悔的話
你要一肩扛起全部的責任
知道嗎??



至於無辜的小狗
一定要乖乖長大唷
^^

PS:莊小猴,我這樣寫應該沒有講到樂樂的壞話吧?
(死猴子竟然還規定我不準講樂樂或小狗的壞話!)


------------------註------------------
樂樂的冒險故事請看爽狗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