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豁出去了
決定要送全班每一個小朋友卡片
在我掙扎了很久以後

畢竟
這是老師的"史上最殘酷之罰寫"
我幹麻自虐阿?????
我真的有病
自己明明聖誕節就會做卡片
可是以前還是會習慣買路邊賣的卡片收集(我已經收集好大一盒了)
這一堆卡片就是我收集盒裡"冰山的一角"
現在
我決定把這些我曾經很心愛的東西
送給我班上的孩子

順便跟大家介紹一下這一堆小鬼阿



首先登場的是李大肥同學

相信大家對他一定不陌生
他跟余紹銘是本班的大肥和小胖
因為他幹過的壞事用十雙手也算不完
請看有『奶』便是娘
他的特異功能就是對廣告詞倒背如流
還有不讀書也可以考第一名等等

所以寫給他的卡片一定要全力攻擊

不用跟他客氣的啦(哈哈)


接下來登場的是屁屁同學
相信大家對他一定也是印象深刻

因為他就是嚇死人不償命
摔斷兩隻手嚇掉我半條老命的傢伙
請看最漫長的一天
還有受重傷還是一條活龍
黃金拳擊
以及郭同學,你可以再誇張一點沒關係

所以我寫了一些話送給他

希望他可以平安健康的長大



第三位是台灣阿龍同學
他幹過的好事也不少
請看台灣阿龍
無枉之災
以及:蔡同學!!脫掉!!

我剩下的四分之一條命
就是被他給奪走的



這是五年級的班長----子雋
非常優秀
是那種會玩又會讀書體育一級棒的男生

而且他媽還生兩個這樣的好兒子
請看偉大的母親
以及當老師的好處vs壞處
真是太佩服了





再來就是本站大台柱-----余紹銘先生

我想如果沒有他
本站應該就會冷清不少吧!

他幹過的好事在這裡都可以找到證據
這裡簡直就是他的個人輔導紀錄簿阿!!



接下來是癡情漢----老葉

他最為人所津津樂道的莫過於是他的"痴心絕對"
今天他還寫了一張超肉麻的聖誕卡送給他心愛的甲班女生
內容已經被李大肥公開朗誦過
內容如下:韻茹,MARRY CHRISTMAS我愛你一生一世,永愛無悔 愛你的老葉上
還有他寫給我的肉麻日記,請看學生的搞笑日記
以及:請問你是怎麼辦到的?

真是個痴心好男人阿
哈哈哈!


痴心可以連號喔!
請大家不要懷疑

這位是大象
他的頭條文章請看:求我阿
還有十八歲以上(禁)
他今天也是寫了一張超肉麻的聖誕卡給丁班的詩妮
但是保密到家
所以沒有人知道肉麻的極限可以掉多少雞皮哥搭

我還在他的卡片封面畫上一隻大象
真是太可愛了啦!(哈哈)

我一定要想盡辦法再拍點詩妮的照片
跟他換取今天卡片裡的肉麻情報
哈哈哈


接著是八號的晏丞

不要看他個子小
他可是本班的耍帥高手勒
(拍畢業大頭個人照只有他敢擺這種動作)
當然
他也是天才一族的會員
請看他的讓我笑到飆淚的豐功偉業:T=ㄊ一?>

單純固然是一件好事
但是希望他可以再成熟一點喔!



這是九號的文筠
講話比螞蟻還要小聲的文筠

他是讓我邊打文章手還氣到邊抖的始作俑者
請看:誠實為上
以及是他可憐還是我可悲?(上)
是他可憐還是我可悲?(下)
希望畢業以前能聽到他如雷的聲音

那我應該會抱著他大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