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結束以後
我回家看一下我阿嬷
接著又和B言到莊小猴家報到
因為陳大師我要親自鑑定孩子的爹是哪位
不過在經過我的眼見為憑之後
深深的覺得這就是樂樂闖的禍
我想樂樂應該知道自己理虧
所以一看到我就會自動低頭反省

(阿寶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阿寶可愛歸可愛
可是她卻是超瘦的孕婦(真是太忌妒了,我還沒懷孕都可以胖成這樣)
雖然我沒有看到她懷孕的模樣
但是才生完沒幾天就可以恢復魔鬼般窈窕的身材
看來一定是要跟阿寶請教請教了


阿寶現在住的是樂樂的籠子
(以前阿寶都是住頂樓,樂樂睡一樓的籠子的)
當莊小猴走進籠子把小小狗抱出來的時候
小狗一直咪咪叫
天阿!真的是有夠小的啦

阿寶還趕忙跑來親她的寶貝
真的是個盡責的媽媽


雖然樂樂闖了禍
不過三隻可愛的小狗都已經被訂購一空了
還是給他們夫妻倆來一張鶼鰈情深照吧!!
(做人不能太絕阿!哈哈哈)


我們四點多就開始討論晚餐要吃啥
一直討論到五點都還沒結論
因為莊小猴一直吵說要去中壢吃"湄南小鎮"(泰國菜吃到飽)
可是B言堅持不想吃吃到飽
最後決定先去中壢找看看有沒有其他好吃的
可是問題又來了
這下要開誰的車去?
我想的很天真,我高興的說:沒差,吃飽後只要把我丟在中壢火車站就好
但如果開莊小猴的車,那B言等一下還要跟回桃園開車回楊梅
如果開B言的車,莊小猴就要自行從中壢火車站坐回桃園
這下她們兩個竟然搶著開(你們也真愛吵ㄟ)
沒想到鷸蚌相爭的結果
我這個漁翁不但沒有得利
反而因為幸災樂貨而栽了大跟斗
因為她們的結論竟然是:開莊小猴的車去,然後全部的人一起回桃園,這樣最公平
為了防止我從中壢烙跑回新竹
挖哩勒!莊小侯還真的叫B言不要開後行李箱給我拿東西
(我的東西放在B言的車裡)
為什麼我會有這種狠心的同學?
為什麼我這麼苦命????


這也就算了
莊小猴今天不知道吃錯啥藥
就再要下中壢交流道的時候她突然說:反正都到中壢了,我們就去吃"湄南小鎮"吧!
B言還是堅持說她吃不下,這樣會浪費五百塊
反正她們就是一直鬥嘴鬥個沒完
我根本不敢發表任何意見

最後
看表情就知道是誰贏

我本來以為B言會贏(因為她的個性本來就是會對自己堅持的事堅持到底)
誰知道莊小猴這隻"臭金牛"突然也固執了起來
說要吃"湄南小鎮"就一定要吃到湄南小鎮

看來
我真是一位愛好和平的使者阿!!



好啦!
從國小一年及鬥嘴鬥到現在還不煩阿!
姊妹們
難道你們一直都沒有長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