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說的是
莊小猴,妳紅了

本週二(1/3)開完晨會的時候
幼稚園的祥文老師跑來問我說:為何我禮拜天打手機給你你都關機?
我:因為我在花蓮手機沒電阿!我忘記帶充電器出門
祥文:我一直找你都找不到
我:發生何事啦?
祥文:我禮拜天遇到莊小猴ㄟ
我:挖哩勒!莊小猴?妳又不認識她?妳看錯了吧?
祥文(很激動):我真的看到她,我沒有看錯
我:可是妳怎麼知道是她?
祥文:因為我都有在看妳的網痣阿!就是跟你一起去日本自助的莊小猴阿!她禮拜天是不是去喝喜酒?
我:對喔!妳跟我借那一件孕婦裝是去喝喜酒喔!可是我不知道莊小猴那天有沒有去喝喜酒ㄟ
祥文:我是去當收禮金的,我真的有看到她
我為了要確認這一件事就繼續問:新娘是妳誰?
祥文:是我表妹阿!在中壢中信飯店請客
我:那妳表妹大學唸哪?(我要確認是不是莊小猴大學同學,結果不一樣)
我:那妳表妹高中唸哪?(我要確認是不是莊小猴高中同學,結果不一樣)
接著國中也不一樣
可是祥文就是堅持她看到的就是莊小猴沒錯
所以我們決定當場打電話來個對質
現在八點半莊小猴應該在公司是清醒的吧


我:ㄟㄟ,妳禮拜天有去喝喜酒嗎?
莊小猴:有阿(他回答的有一點疑惑)
我(我也傻眼了說):靠!妳該不會是在中壢中信飯店喝喜酒吧!
莊小猴:妳怎麼知道?
挖哈哈哈,我跟祥文同時發出狂笑
我:恭喜妳,妳被我同事認出來了,她是新娘的表姊
莊小猴立刻發出尖叫說:怎麼可能被認出,我又不認識她
我:因為她都有在看我網痣阿!哈哈哈!恭喜妳!妳紅了
不給她尖叫的時間我又問:新娘是妳誰?
莊小猴:我高中最要好的同學阿!
我:ㄟ!那她就是唸武陵囉!那我同事記錯了
莊小猴終於可以插嘴講話說:後!妳不要再寫我了啦!好丟臉喔!
我:哪會!你看你多紅,都是我捧紅妳的,我同事本來要叫妳莊小猴,但是她怕妳嚇死所以沒叫
(莊小猴還是一直歲歲唸叫我不可以再寫她了)
我:為了紀念這件事,我一定要寫一篇文章啦!
最後是在莊小猴的尖叫聲和我們的狂笑聲中掛上電話

為了安慰祥文沒有跟莊小猴相認
我就跟祥文說:這樣好了,以後莊小猴結婚我一定通知妳,妳可以來幫她收禮金,哈哈



莊小猴
妳真的紅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