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徵召回台中去領身分證
超麻煩
不但要多花錢拍照
還要花車錢奔波
更要在他規定的時間回去
只因為規定要"本人"領取

小朵一早就去台中後站接我
然後帶我回家拿單子和舊的身分證
(我媽之前叫我把舊的身分證和新照片都寄回家)
就直奔里長家

第一次知道里長家在哪
沒想到這位里長竟然還順便發給我他的名片(你怎麼不一併附上車資阿?)

大概是因為換證的宣導不周
所以好多人都沒有帶舊的身分證就來了(一定要用舊的換新的)
我捨不得的跟我的舊身分證說再見
畢竟
上面的我還是一個"瘦子"阿~~~
難道這就是在跟苗條的我SAY GOODBYE嗎?


我深深的覺得領取的過程有點潦草和隨便
既然要本人領取
那不就是要看仔細一點嗎?
可是那位小姐只稍微抬頭瞄了我一眼(根本不到一秒)
然後就對照我單子上的號碼給了我新的身分證
簽了名之後我就可以滾了
就這樣喔???
我有一點被虎爛的感覺
畢竟這樣隨便的過程
我看我把我的黑框眼鏡給小朵戴
對方一樣會給她我的身分證吧!!
既然這樣不周
那一定要本人領取的意義到底何在?

雖然我不知道其他鄰里的領取狀況為何
但是真的會越想越氣
今天就是因為詐騙集團猖獗
所以導致我們要換新的身分證和引申出這樣繁雜的手續
結果呢?
結果過程又是如此草率
我相信不需要多久過去的問題一樣會繼續繁衍


拿到新身分證的我一點都不開心
因為上面的我真的是一個胖子
而且這一張身分證竟然"全部"都被護貝(而且我的也沒有護貝在正中間)
這也表示以後要做任何的修正
都是要"本人親自回到戶籍地"去辦理ㄟ

早知道自己就先在舊的身分證配偶欄寫上"王力宏"或是"福山雅治"
或是"布萊得彼特"也不賴
反正都要繳回去
至少還可以自己亂填
享受一下暗爽的感覺........


領完身分證以後
我們就直奔錢櫃唱歌(五百年沒唱歌了)
一共是四個國中同學(我.小朵.心怡.大嘴)
唱完之後又直奔"鼎王"

吃完鼎王已經下午三點半

然後又直奔附近的85度C去喝茶聊天
一直聊到六點多(台中人真的超級愛喝茶聊天的)


由於我今天一整天都在外遊蕩
所以大家先載我回家露臉吃一下晚餐
半個小時以後
我們四個原班人馬又衝去一中街報到
最後還坐在台中一中校門口的人行道上吃吃喝喝
完全不管大嘴是位男兒身
我們竟然邊吃邊討論大便和生理期
(一邊吃還一邊講大便,夠噁爛吧!)


回到家大約十點
又看到我弟的大學同學到家裡聊天
(因為我有跟他們班去畢業旅行,所以我都認識)
結果我又跟著聊到12點
洗完澡以後又跟我弟聊到凌晨快兩點
真的是嘴巴動不停的一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