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白色情人節
也是我們見面三週年紀念
可是
我們竟然一起忘記了
(慘~~)

不過
我要把這點歸類為我們已經培養出良好的『心電感應』
而不是我們的健忘症
(可是才第三年就忘記好像真的有點扯喔!!)

2005/3/14
我們約在新竹火車站內灣月台第一車廂的站牌下集合
那一天
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請看:回味。內灣

2005/3/14
那一天不是假日
所以我們提早幾天再度回到內灣
請看:2005的內灣

2006/3/14
這一天依然不是假日
只不過
我們真的都忘了

難道都是搬家惹的禍?
我們忙著適應新環境
胖子忙著適應新工作
所以忘的一乾二淨?


不過沒關係
雖然忘記慶祝如此重大的節日
但是今天卻也有另一件值的慶祝的事情
就是:胖子和小肥的網痣竟然衝到休閒娛樂分類的排行榜第二名
緊跟著每天超多人點閱的布朗尼蛋糕後面ㄟ

一進教室打開電腦
我本來以為無名今天忘記重新計算點閱人數
才會一早八點多就有三百多的點閱率(今天點閱次數在我關機前差點破八百)
但是沒想到連到休閒娛樂的首頁
我們竟然是第二名!!!

害我的虛榮心小小的作祟了一下
連忙存下這個不可思議的畫面做紀念

嘿嘿
應該是笨KIMO這張無辜的呆臉博取了很多同情票
感謝大家對我們的支持啦

希望幾天後3/27的在一起紀念日
我們都不會忘記
(麻煩大家留言提醒我們阿!!)
其實我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畢竟
『變胖也會順便變笨的道理』
不是你們這些瘦子可以體會的
(泣~~)



PS:我要狂唱楊承琳的新歌『慶祝』,超好聽啦!
每一天~~都值得~~~慶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