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了之後
精力旺盛無處發洩的我
要開始搞破壞了.....


雖然今天是陰天
所以拍起來有一點點暗
但是拍到出神入化的境界之後發現
這一個角度拍起來的光線很亮
於是我就"命令"胖子站住不准動開始幫我狂拍

從光看鏡頭傻笑
到比完YA之後
我竟然傻住幾秒想不到其他動作了
東張西望的結果我突然靈機一動
嘿嘿
就開始拆老闆的店了
看到有啥可以拿就拿起來拍

先拿大桌上一上面的花

再拿大桌二上面的水壺花倒茶(嘿嘿)

然後又拿人家的攝影本

接著我向後轉開始玩人家的窗戶

這個角度照起來也超亮
完全不像陰天ㄟ

快點快點!我還要連拍

可憐的聖誕狗又二度遭受我的殘害

難道我已經走火入魔了嗎?

不然我幹麻一直幫人家澆花阿?

快點再想其他的動作

那就學楊承琳的麥當勞廣告來一個"哈"好了
我知道百分之兩千萬不像
請大家一定要忍住不要吐出來阿!!!哈哈



最後我們把相機放在杯子上自拍

發現有一點不夠高之後
我們還把椅墊加在杯子上墊高
(老闆如果看到了一定很想殺了我們吧!)


後來在室外又發現一張馬賽克拼成的黑白桌子
真的是好好看喔!

還有這一籃松果也不可以放過
"全部"都要拆下來跟我拍照才行啦!
不過囂張也是會踢到鐵板的

至於這個裝飾用的腳踏車
本人就沒膽給他試乘一下了
畢竟有一種東西叫做"賠錢"
我還不想跟皮包裡的蔣中正先生開玩笑

對了
我們怎麼沒想到要跟鈔票裡的蔣中正拍張照呢?
這樣應該可以彌補胖子沒有跟蔣中正雕像拍照的遺憾阿~~~~


最後
我要幫七號公路打分數
雖然這裡真的是近乎完美
但是它只能得到99分
那個扣掉的一分
是因為它不是開在我家隔壁
希望它能好好考慮考慮搬家
我一定會幫它大力宣傳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