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噹
上課了
快一點給我安靜坐好
講話的你等等就別想活命
這一堂陳老師要上的是美勞課
通通給我認真聽講阿!
那個第二排最後一個死胖子
你還在給我打瞌睡阿?
等一下下課過來任我差遣五件事
不然我就寫聯絡簿跟你媽講.....
挖哈哈哈
(又在幻想了,唉~~)


話說昨天去IKEA又買了六個超便宜木頭相框(三個59元)
回家後立刻把『好不容易』找到的馬賽克拿出來拼
(之前一大袋馬賽克不知道被我塞去哪裡,最近終於讓我在桃園家裡找到了)

第一個步驟是先挑出比較不好看的木頭框
(紋路好看的就留著當原木的相框)

第二個步驟就是試排配色

藍色的不用說怎樣配都好看
可是那個偏綠色係的總覺得怪怪的勒

第三個步驟就是在馬賽克後面塗上白膠

大約半小時之後白膠就會乾了
就大功告成啦!
超簡單吧!


藍色的一下就OK了
可是綠色這個我一直配色配了很久
最後的結論應該是太多顏色了所以感覺很花
所以最後我把深藍色的都拿起來
就變成這樣:

挖哈哈
真是柔美的春天色系阿~



比賽的結果
陳老大和COCO合照這一個作品獲勝
我本人的解讀是這樣:
因為陳老大和COCO太過可愛
立刻把呆狗KIMO和他一樣呆頭的死胖子比下去
所以在照片這一方面立刻加了五十分
(奇怪,現在到底是在比相框配色還是比照片阿?嘿嘿)


PS:馬賽克還滿貴的
我有些是在台北市立美術館買的
有些是在鶯歌買的
有人知道哪裡有賣便宜的馬賽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