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瞧她開心的
因為我們班又有好康的了
哈哈

昨天中午接到總務主任的電話
說今天午休想請我們班去會議室幫忙全中運的事
我立刻就答應
(因為他們每次午休都不想睡覺)
結果今天中午主任又打來說要改到下午第一節再去幫忙
依然是OK
(因為今天下午都是我的課,不必擔心科任問題)

到底要做啥呢?
其實我也是滿腦子疑問

當下午第一節上課時
竟然只有我們班的排隊去會議室
阿其他班沒有喔???
為啥只找我們班??
我以為是全六年級都要去幫忙ㄟ
是不是我們班胖子太多?(包括老師)
所以連總務處都看不下去了
才會指派我們班出勤?

沒想到答案竟然是『你們班比較乖』
唷~!可真便宜了這一群小鬼
不用上課還可以到會議室撒野

難怪本班最肥的李大肥也爽成這樣....


當全班看到會議室裡『堆積如山』的紙箱
以及會議桌上堆滿的物品時
通通大吃一驚

原來是要打包全中運七百多位要住在我們學校裡選手的日常用品阿!
包括了睡袋,枕頭,衣架,臉盆,牙刷,毛巾,拖鞋...等等
所以小朋友排成一大排
其中幾個被叫到各站去發東西
然後每個人拿著一個大塑膠袋裝開始一路裝

呵呵
好像勞改要發配邊疆唷!
我竟然又拿出相機開始猛照
(他們裝到終點的時候再回頭到起點重複同樣的動作)

總務處一共出動了三位老師
還包括兩位替代役男
以及護士阿姨都來幫忙
我站在這一站幫忙把衛浴盒丟進小朋友拿的大塑膠袋

超級多的
一共有十幾大箱(每一箱七十二盒)
當上面的拿光時
還要彎腰拿底部的
我的腰還差一點閃到勒
真的是老了

至於我的下一站是要裝睡袋和枕頭

大家還滿守規矩的
而且邊做還邊笑
因為他們覺得很好玩
而且越做越上手
我看還不到一分鐘他們又繞回來再重複下一次動作
所以我這依把老骨頭連個休息的時間都沒有

大概重複了三十幾次以後
我發現人越變越少
該不會有人在給我偷懶吧??
於是我問:『余校長和其他人勒?』
小朋友就說:『老師,他在終點那邊搬貨。』

我繞去終點一看
挖賽
他們真的超有組織規模的喔
完全超乎我的想像
因為他們已經開始進行『泰勒化』分工ㄟ

這幾個在終點幫大家把袋子打結

打完結之後把整包東西從地上滑給站在韻律教室門口的余校長

然後余校長再把整包滑到韻律教室裡面讓其他同學堆高

一切都是井然有序
在我沒有教的狀況下
害我得意的勒
哈哈


沒想到這一忙
就是兩節課過去了

這位火星人竟然忙到衣服全濕

我們接著來看臉部放大圖
會不會濕一個太誇張阿??

不是只有他這麼累
大家的衣服也是越脫越多,越穿越少

忙到最後
連余校長都掛了
真的是掛了ㄟ

因為要把這一包丟上去
也是要用到吃奶的力氣
真不敢相信竟然已經堆得這麼高了

不過看他們其實也玩得超快樂的
不是嗎??



終於大功告成以後
他們竟然整群男生衝到放睡袋的那間小房間
只因為護士阿姨叫他們把紙箱弄扁

天才的他們竟然就整個人跳進去踩
完全把這裡當作湯母龍在玩
你們要知道
這是堆的比我還高的一堆紙箱山ㄟ
真是被他們打敗

不是只有剛剛那些可以玩
他們連堆好鋪平的紙箱也要拿來演戲
戲碼叫做『流浪漢在路邊睡覺』

不過這一位流浪漢太肥
所以導致立刻滑到地上

害我們當場笑翻



當小朋友開始起鬨說『真累阿!老師請我們喝飲料』的同時
我說:『既然這麼累,以後學校還有這種不用上課的好康時,我就把這機會自動棄權讓給別班,我真不敢相信你們這樣叫最乖,救命阿!』
這下他們才打消了A我錢的念頭


本人就是小氣
因為小氣才能存到錢阿!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