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台南
除了拍KIM和COCO是首要任務以外
陳老大很有良心的把"吃"擺在第二順位
目的就是要宣示自己想減肥的決心
如果我不想減肥
吃早就擺在第一順位啦!!!
(挖哈哈,是不是很想扁我?)



今天的早餐是阿憨鹹粥
沒想到鹹粥竟然如此之昂貴
我一下車發現一碗要價50新台幣時就開始倒退
可是胖子一直說還不錯吃

等鹹粥一端上桌才發現
原來這算是"海鮮粥"喔
裡面都是蚵仔和魚肉
難怪會這麼貴啦!
不過還不錯吃就是了
只不過我偶爾還是會吃到幾根小魚刺
所以我這懶人就開始把魚肉撈給胖子
因為我小時後有被魚刺噎過的陰影


下午的時候
我跟胖子去體育用品店找好貨
沒想到胖子這次終於找到了他"夢寐以求"的紅茶店
以前我們常常在小巷子裡不知道在鑽個啥勁
原來就是這一間"雙全紅茶店"喔

胖子說這一間的紅茶超好喝
而且他的牆壁上還有一個小白板
像漫畫店一樣
專門給有放錢在這裡的客人扣款紀錄用的

我忘記這一家店開多久了
只不過真的是很古早味的紅茶
但是喝起來有一點太甜
難怪他上面還有半糖的選擇


小小的店面擺了四張板凳
就是讓客人可以做在上面喝
這個紅茶一杯內用是15元
外帶一杯是16元
可愛的老闆還在外帶旁邊加了幾個字:可以把美美的杯子帶走喔!

除此之外
貼心的老闆有兩個櫃檯
靠外的櫃檯設計很低
就是專門賣給小朋友和外帶客用的
真的是超級貼心唷!


既然稱之為特攻隊
就不是簡單的兩樣東西就可以打發我們了

下午的重頭戲就是這一家安平附近的"周氏蝦捲"
除了周世蝦捲很有名之外
最重要的是
胖子以前的同學在這裡打工
畢業之後直接在這裡轉認正職上班
而且以胖子一直以來到處騙吃騙喝的經驗
只要他朋友在上班
就可以免費A到一頓好料的
只不過
胖子跟她很久沒連絡了
所以完全不知道我們剛剛的妄想能否成真


我們一共點了一份蝦捲和一碗魚羹湯

就在點完要結帳的時候
胖子終於問了櫃檯小姐說:請問XXX還有在這裡上班嗎?
櫃檯小姐說:有阿!不過她今天是晩班喔!
然後櫃檯小姐又看了胖子一眼說:你們幾個人?
胖子跟我有一點傻眼的回答:兩個人
沒想到櫃檯小姐就免費給我們兩個空杯子去裝飲料耶
挖哈哈
真是爽阿!!

這麼熱的天氣
來上兩杯冰冰涼涼的飲料真是大快人心

加上它又是免費的
所以即使蝦捲和魚羹湯照樣要算錢
我們還是笑咪咪的付錢啦!


周氏蝦捲果然名不虛傳
而且都是現炸現吃
配上沾醬真的超級好吃的
害我又忍不住痛毆胖子
為什麼到現在才帶我來吃阿????

還有誰家是做餐飲的
不要忘了我這位好朋友阿~~~
哈哈哈
arrow
arrow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