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在新聞看到台南市政府有西瓜節的活動
本來今天要去台南市政府參加西瓜節的
誰知道這個活動竟然只有昨天一天而已
害我站在台南市政府的門口傻眼
這時胖子就開始歲歲念:你看吧!早就跟你說只有一天,你就不聽
我:怎麼可能活動只辦一天阿!既然都是假日,為什麼不兩天呢?

所以最後胖子看我可憐
就帶我去安平樹屋
又是一個台南市民不用門票的景點
害我只好乖乖的掏出50元新台幣買票(泣~)


安平樹屋是私人的
真難得主人有心保存
還滿特別的呢!


樹屋也架了很多鐵樓梯供遊客爬上爬下

不過並不會破壞原貌

來到這種古早味的地方
就一定要來拍幾張黑白的應應景

哈哈
有沒有被林投姐嚇死???




不過再換回彩色時
卻也有另一番風味



樹屋這裡的確是個適合練習拍照的景點

我們才一進來
就發現有一堆"色男"拿著相機猛拍一個"穿的超少"的模特兒
胖子說這都是那幾個男的合資出錢請一個模特兒出來外拍
有的男的還會順手對模特兒毛手毛腳調整姿勢
我都還來不及問胖子說:這位先生,您怎麼會麼了解阿??????
接著胖子又說:過幾天我一定可以找到他們拍的照片給你看!!
挖哩勒
不用這麼認真吧???
我看應該是你自己也想看吧!!
畢竟每天只能拍我這肥豬
也是會內心獄卒的吧!!
哈哈

那個模特兒就坐在後方的門口地上
然後一堆攝影師在那裡面狂流口水

所以
我絕對不能讓胖子對著別的女人流口水
模特兒會擺姿勢是吧???
老娘也會
跟你拼了

胖子先生請問這樣口以嗎???

看來您的眼光依然飄向遠方
我懂了........(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