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位上場的就是進攻地球的火星人淳凱
他都還沒站上去
大家就蜂擁而至的搶著要寫他的『罪名』
後來拍版定案他犯了『人妖罪』
誰叫他平常每次照相都會嘟著嘴要親人
哈哈哈哈!!!
看他渾然天成的表情
這判人妖罪還真是名符其實勒!

可是如果你看到第一張就笑到不行的話
在此我真的要誠懇的建議您還是別往下看了
因為您一定要注意這一篇文章的標題
我們這一班真的都是瘋子耶!!!!!

接下來就是『大改造』的時刻
大家七手八腳的幫這位人妖變裝
屁屁不但身兼創意總監
甚至還兼任造型設計師
此刻的屁屁正拿著『板擦』在幫人妖補裝
第一個拍的家晏也在一旁幫人妖做『髮型』
不到一分鐘的時間
將將將將~~~
我們的人妖就變成了這負德行~

後~~~我在一旁真的是笑到搥講桌耶!

怎麼會這麼好笑啦!!

注意看這時畫面上又多了『該死』這兩個字
小朋友真的是逮到機會就要亂畫亂寫耶!

淳凱你真是太爆笑了啦!!
尤其是你精湛的演技
老師決定特許你可以任選一位美女跟她合照
(唉唷!怎麼是我勒??我沒有逼你喔!!哈哈哈哈哈!)


第六位上場的就是我們的『夢中』

他的罪名就是一天到晚都在夢中
你們看他的手還在晃就知道他還在恍神了

(他真的有寫考卷寫到睡著的紀錄耶!超強的)

你也行行好

該醒醒了,OK?


第七位上場的是偷渡來台的黑人牙膏

瑋K,為啥你今天被取成黑人牙膏阿?

我不懂耶!


第八個上場的是晏丞

由於他稍早用了我送他的彩繪筆在額頭自己畫了一個『王』字
還有在嘴巴兩邊畫了兩根凸出來像吸血鬼『尖牙』(可是顏色有點淺所以看不清楚)
所以他今天的罪名是:『醜男』
(唉唷!我每次都被小朋友取的罪名弄到像白癡一樣狂笑)

一直到現在我們終於出現了『面目猙獰的』通緝犯

可是瞬間卻又變回了清純無辜的少年
ㄘㄟˊ~~~~~~


第九個上場的通緝犯是水星人郭奶淵

不知道是哪一個沒有良心的傢伙
在奶淵的頭上畫上一條線
還在線的旁邊加上一個數字『150』
後~~~今天是笑死人不償命嗎?

而且側面照有一把尖刀還剛好就插進他的鼻孔
後~~~這又讓我狂笑了
我真的是完全沒有形象了啦!!!



第十個要逮捕的通緝犯是超口愛的FISH

由於FISH走的是氣質美女路線
所以她非常的害怕被冠上『慘不忍睹』的罪名

因此頻頻的回頭『監督』
幸好詩婷很有同學愛
只有寫上她的綽號饒她一命

(這時身高150那一條線居然被加粗了!!哈哈)


第十一個逮捕歸案的通緝犯一樣是可愛路線的咩咩(佳怡)

雖然她在罪名上大家都有手下留情
可是注意看黑板上那一條150公分的加粗線已經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一條標明120的細線(120的數字剛好被她頭遮到)

幸好側面這一張就可以看到數字
就可以證明我所言不假
她自己看到也是笑到一個不行
哈哈!真是太好玩了~~



第十二個通緝犯是藍姊姊
不過小鬼們幫她寫上的居然是『無名氏』

我想大概是『藍』的筆畫太多了才出此下策吧!

不過這位無名氏小姐身高指數是170
(當然沒有那麼高啦!是跟前面比起來很高,呵呵)


第十三位通緝犯居然是『偷渡客』?

各位同學你們也幫幫忙
人家PENNY是多麼文靜又溫柔的淑女阿!

你們居然說她是偷渡客
而且後來還加上小小的『大陸』這兩個字
真的是太沒良心了啦!


照這樣看來
大家一定會越玩越瘋
看這情況我得趕快卡位先拍才行
不然等一下我一定會被冠上一大堆『莫須有』的罪名阿!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