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班都是瘋子』已進入尾聲
所以剩下十位通學就被列為『十大通緝要犯』
(奇怪,為什麼這麼久都還沒回到教室阿?老師想你們想到都心痛了,嘿嘿~)
第二十一位犯人就是我們的子雋
最近聽說他有『為數不少』的女朋友
所以他立刻就被『花心大蘿蔔罪』給逮捕

同學原本只有寫上花心這兩個字
可惜後來框框擠不下『大蘿蔔』這三個字
因此大家決定蘿蔔要用『畫的』
挖哩勒~~可是我怎麼覺得這個蘿蔔比較像『草莓』阿?
所以後來同學又在他頭頂補了一個『大蘿蔔』

(怎麼辦,我個人認為這個也是『大顆的草莓』耶!)



第二十二位通緝要犯是我們可愛的佳伶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為何同學要寫上『同黨』
(而且黨還寫錯,阿~~~~~~~誰來救救我阿?)

不過不懂也沒關係
相信以後可愛的佳伶一定會跟林志玲同黨
成為一個大美人的!!!



第二十三位犯人是最愛幫我照相的雅丹

雅丹的罪名也是讓我狂笑了
因為雅丹姓『嚴』
同學居然就毫不客氣的幫她寫上『嚴輸雞』
就在我一邊大笑還一邊幫雅丹大喊:『你們很過份耶!改一下啦!』

結果他們居然把她改盛『落湯雞』
後~~~真的是宇宙無敵沒天良的啦!



第二十四位是活潑大方的珮瑩

我也真不知道為何要被寫『長老』

其實我覺得我的『為什麼』好像問的比小朋友多
(因為胖子總是受不了我的一堆為什麼,嘿嘿)
長老最大的願望是要當一位畫家(她畫的畫都超級美喔!)
希望她可以完成我從小到大的夢想~
(我總是考不上美術系阿!一天到晚都是候補~泣)


第二十五位是『問號』通緝犯的姿汝

這位同學也很害怕被冠上不雅的罪名
所以最後我也通融可以讓她蒙混過關

不過資汝『不知道為何被捕入獄』
好像跟惠云『無罪被捕』一樣慘喔?
呵呵


第二十六位犯人是我們的岱婷

我想這個寫罪名的人一定是岱婷的麻吉
不然哪有人的罪名叫做『亭亭玉立』的??

之前大家的罪名都是慘到不能再慘
後~~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情義』二字嗎?


第二十七位俯首認罪的是台灣阿龍

台灣阿龍應該是最近惹到健保局所以才會被逮捕(嘿嘿,配合時事嘛!!)

看來阿龍在獄中空閒的時候
應該要好好的重寫一首台灣人壽的廣告歌囉!!


第二十八位犯人的來頭可不小


他是宗賢,而且是很會『跑』的宗賢
不知道為何他就是不肯拍
而且還會跑給大家追耶

但是我看他逃的時候還笑得挺開心的
所以我看這傢伙也不是省油的燈
看來他自己也知道他是最後三名尚未被逮捕的『角頭老大』之一
所以要上演一場官兵捉強盜才看得出排場吧!
(宗賢,你真的笑得超奸詐耶!果然是狠角色,強啦!)


第二十九位就是六己的大家長___班長佳芸

她最近綽號變成死熊(我還是不知道典故是啥!)
佳芸本來死都不肯拍的(因為她是走酷酷路線的女生啦!)
幸好陳老大我最強的就是『三吋不爛之舌』
(死的差不多都可以被我講成活的)


所以最後佳芸真的被我給說服了耶
哈哈哈
想到就是一個『爽』字阿~~


現在
就讓我們來看看到底是那個傢伙可以逃到現在
沒想到竟然是我們的阿弟

阿弟的罪名我還記得很清楚是李大肥寫的
(因為天底下能寫出這麼醜的字的就屬李大肥和火星人淳凱了,哈)
看吧!一定醜到你們看不懂寫啥對吧?
就讓我這個苦命改了他兩年作業簿的陳老大來為您解惑吧!
李大肥寫的是注音『ㄟ ㄍㄠ ˋ』(下面還有補充寫:啞巴)

因為阿弟平常叫他發言或回答問題時,講話跟螞蟻一樣
但是下課打球的聲音卻是大的很
平常開班會李大肥當主席都會親點阿弟當司儀
就是想要訓練他講話聲音可以大一點!
(阿弟,以後跟女生表白的時候一定要大聲一點喔!)


------------------------------------------------------------------------

好啦~!
三十一個瘋子就到此全部報告完畢啦!
這些照片我到回家看還是一直不斷的狂笑
而且是看幾遍就狂笑幾遍喔!
胖子到後來都不斷的搖頭表示我沒救了
唉唷!誰叫我是這群瘋子的開山始祖呢!
哈哈哈哈~~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