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
請問這裡誰是老大?
大家異口同聲的回答:『當然是陳老師阿!』
是的
陳老大之所以會叫陳老大
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我在家裡就是老大
從小到大在班上也都是老大
所以就算我當了老師
我一樣還是老大
而且還是『資深』的老大!


話說兩年多前我正在桃園實習的時候,我跟胖子剛認識沒多久
有一次我們約好去南崁的台茂看電影(遇見波莉)
忘記是在電影之前還之後
我們決定要玩投籃機
沒想到輕敵的胖子最後居然輸我(而且好像是大輸)
哈哈哈~他果真不相信我是系隊出身的阿!
所以從此以後他跟我在一起的時候幾乎都不碰投籃機
甚至還有自己一個人偷偷跑去苦練的紀錄


一直到今天早上
就在吃完早餐從餐廳經過地下室要回到房間的遊樂區
我願意給胖子一個『反清復明』的機會
我就很豪邁的對他說:『要不要再來比一次投籃?』
胖子本來想要搖頭的
我又立刻補充一句說:『輸的人就做一輩子的小弟。』
嘿嘿,這一句話立刻引起了胖子的興趣
反正輸的話他也不會虧(因為他一直都是我的小弟)
可是贏的話他就可以當一輩子的老大耶!
所以他哪有不答應的道理?



不要說系隊的欺負一個胖子
我先投的話
恐怕『高分』會給胖子造成史無前例的壓力
所以還是給胖子先好了
我好歹也要演一下很害怕的樣子
幫他恢復點自信心

只見十元硬幣下去以後

胖子使出吃奶的力氣猛投

最後讓他得到了47分~


將將
終於要換老大我出馬了

不識相的快點給我閃一邊去!

等一下你就會知道誰才是真正的老大了
哈哈哈哈哈哈~~~
(慘~~笑到閃到腰!)
我本來一直都投得很順手的
誰知道最後居然一直見鬼的不進
而且就在比賽時間結束的時候
我才投了45分
這下子死胖子就開始『目無法紀』了
只見他很屌的對我說:『快點叫老大,剛剛是誰說輸的要當一輩子的小弟阿?』

可是我手上明明就還有一顆球耶
而且很不幸的又給我進
但是死胖子說我只能算45分
後~~~
怎樣怎樣!!!
你剛剛又沒有說清楚比賽規則
而且我是故意輸給你的好不好
不然看你這樣被我踩在腳底板下兩年多
看你可憐讓你呼吸一下上面新鮮的空氣
我對你真的太好了!!!


胖子:『ㄟㄟㄟ,一輩子的小弟,快點幫我按摩!』
我:『後!好阿!小弟就小弟,反正我只是綽號變成小弟,但是我還是陳老大。』
嘿嘿~
所以最後雖然我變成小弟
但是老大正義的一方還是會繼續站在我這裡的
因為從今以後我的口頭禪會變成:『ㄟ,老大,快點給我過來煮飯和掃地。』
你看看
這一句講起來是不是更大快人心阿?
老大任我差遣做事耶~~
哇哈哈哈哈~~


而起新官上任三把火

看新任老大笑得多開心阿?

唉唷!跩的勒?

陳老大:『到底會不會當老大阿?你有看過老大貼牆走路的嗎?』

陳老大:『我說老大,快去開門阿!還杵在牆壁那裡做啥?』
新任老大只差沒有對『小弟』我喊『遵命』而已
看來老大真的是不好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