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幾天休息和養病之後
6/27(二)再度到學校上班
居然是陳老大我『報仇』的時刻

哈哈
因為今天是『新竹市113反家暴戲劇』的比賽
所以全部的演員一早就到輔導室集合準備化妝
(其中有一半的演員都是我們班的勒)
而我陳老大的重責大任
就是要幫演員『上妝』
並不是化妝的上妝
而是要用彩繪顏料來『改造』我的小鬼阿!

而且是要使用只有『六種』顏色的彩繪顏料來作畫
哈哈哈~~~
第一個被我CALL來送死的當然就是我們的主角:李大肥所飾演的『史瑞克』啦!


俗話說的好:『君子報仇,三年不晚』
這是我下筆前送給李大肥同學的佳句
誰叫他老兄以前常常把我氣的半死
然後又想盡辦法把我笑得半死
所以我一下筆就開始給他亂畫

先送他一對綠色的翹鬍子
再送他免費的眼影
並隨筆附贈鼻頭上的『王字標記』
哈哈哈~~~真是大快人心阿!
李大肥在我的『創作』過程中不斷的發出哀嚎與慘叫
可是我能回復他的自始至終都只有一句話
那就是:『唉唷!反正等一下全部都會塗成綠色,沒差啦!哈哈』

看吧!是不是塗得很均勻?
讓你完全看不出之前的『花臉』呢?

幹嘛幹嘛???
能被號稱『美術屆奇耙』外加『畫仙』的陳老師我親自下筆
一定是你修了八百年才有這樣的福氣好嗎?

幹嘛幹嘛?
你以為你翻白眼我就會怕你阿?
告訴你
這一招已經沒效了啦~!(誰叫你一天到晚翻白眼,一點創意都沒有)
更何況
這還只是浩大工程中的『冰山一角』而已
真正的工程才要開始勒!(哈哈,注意看李大肥還DIY自己把手塗綠勒!)

當我們正要開始幫李大肥把腳也塗綠的時候
幫忙買冰的跑腿肥來了
所以李大肥就像『太上皇』一樣享用起來

後~~你會不會起的太起勁阿?
小心妝又給你吃下肚了~

嘿嘿
我說李大肥是太上皇還形容的不夠貼切
上面這一張簡直就是謝老師變成小奴婢了耶!
真的是徹底的顛倒倫理阿!!!

首先就讓史瑞克來為您表演『生吞棒球』

接下來史瑞克第二個表演節目是亮出他『金光閃閃的寶劍』
將將將
這全部都是用紙DIY做的喔!
是不是超像真的呢?

相信寫到這裡
你一定超期待我們的年度大戲
哈哈,別急別急
這只是第一位演員介紹而已
敬請期待第二集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