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座位後
大家繼續欣賞其他學校的演出

一個學校的時間是規定是十分鐘以內
如果超過十一分,多一分鐘就要扣一分
所以各個學校都有控制在十分鐘以內

大部分的學校都是事先先配好音
不過也有少數幾個學校是靠背台詞當場對話

這一間學校表演的幾乎都是中低年級
而且最厲害的是他們都是當場對話的
那個是台詞穿插唱歌和舞蹈
簡直就是強到一個不行
真不知道是怎麼訓練出來的?



這一間學校他們表演的形式是全民大悶郭那種CALL IN節目
也就是以賽前唯一有上台採排的學校
他們也是當場對話的
前面四位政治人物的台詞之多
也是講的非常的溜
而且四位政治人物的後面還坐著一群同學幫忙唱歌
不但加入了廣告歌,流行歌,還都改成跟家暴有關的歌詞
非常的好笑又有創意



這一間學校更可怕
我看到他們用油畫畫好的兩塊大背景我就傻眼
(後來我才知道那不是因為比賽而畫的,是之前學校為了校刊封面而畫的圖)

他們的王子和公主是真的去租禮服來穿
(不像我們都是家用衣服湊一湊的)
想必一定也是砸了大錢的



這一間學校的背景也弄得超美
而且是不同的場景就有不同的布景喔
害我越看越害怕
想說我們半個布景都沒有
不過後來想想
我們是要靠『演技』取勝的啦!
呵呵



這一間學校最後還有唱歌
歌我沒聽過
心想應該是他們為了這比賽而寫的新歌
很好聽耶!
幸好我有來得及錄下來



終於
全部的學校都表演完了
當評審在算總分的那段時間
小朋友真是緊張到一個不行
不過這時有一位新竹市教育局的長官上台給結論
她除了大大的稱讚了所有表演的小朋友都是高水準之外
其中竟然還單獨提到:『小朋友都很用心,也很有創意,還有人把自己弄成史瑞克......』
挖賽~沒想到李大肥真的讓長官留下了超深的印象
而且全部只有單獨提到史瑞克一個人喔!
真的是太強了啦!


當宣布名次的那一剎那
評審直接就從第一名宣布起
而且第一名還要代表新竹市參加全國的比賽

結果第一名就是表演模仿全民大悶鍋的那一間學校
他們一聽到自己第一名
帶隊老師高興的還爬到椅子上大跳勒
呵呵

當宣布第二名時
沒想到居然點到我們學校
哇~~~大家都高興得不得了
沒想到我們真的有前三名耶!!
而且大象還很得意的說:『第二名最棒了,名次好聽又不用再去比一次全國的,哈哈。』
(挖哩勒,這是什麼邏輯?呵呵)

辛苦的付出果然有了收穫
沒有華麗的舞台包裝卻能獲得頻審的青睞

你們的舞台魅力的確是魅力四射的!
在我的心目中你們永遠都是第一名
讚啦~~
老師以你們為榮


回到學校以後
我們一起去學校附近的冰店吃冰慶祝
這真是一個精彩絕倫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