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荖坑的藍天中
飄著許多色彩鮮豔的氣球
遠遠的就在向我們大喊:『在這兒!』


進入武荖坑的時候
正好是下午一點天氣正熱的時候
我們就在烤肉區的陰涼處
嗑著剛剛在外面買的燒臘便當

明明就是從前綠博的場地(請看:綠博一日遊(全紀錄)
現在擺上了許多童玩節的卡通主題人物
看了還真有點不習慣呢!


武荖坑區是屬於細長型的遊園路線
換句話說
就是要在赤焰焰的日頭下
走上好幾公里才到的了最裡面的『阿湯哥的冒險』


『阿湯哥的冒險』是武荖坑區首度規劃出的戲水區

我跟胖子真的是用『生命在走路』(足球守門員不是都用生命在護球嗎?)
真的是會熱到會讓人失去理智~


好不容易走到了倒數第二區『AI宇宙科學站』

我跟胖子立刻三步併做兩步的衝進去(上圖,胖子此時已經把毛巾放在頭頂上了)
只要能夠暫時逃離太陽的摧殘
就算一分鐘都好~

我個人認為
『AI宇宙科學站』是有『掛羊頭賣狗肉』的行為
因為雖然他以機器人相關資訊為主題
但是整個場地裡面根本就是『階梯數位學習』的基地
他們先讓你進入一個小劇場,看了一些太空影片
然後就開始問答送獎品(台上擺的都是階梯的東西)
看完影片之後
小朋友為了得到小獎品(蓋章換獎品)
爸爸媽媽就不得不在蓋章的單子上填上個人基本資料
我跟胖子從頭到尾進去就只是想吹冷氣
但也就這樣無意間發現這恐怖的黑暗面

不過AI宇宙科學站的某一小區
是愛普森最新廣告
可以在相片上畫上合成插圖的那一台印表機的體驗區
你可以把記憶卡當場插入印表機去做出成品
雖然是體驗
但是材料包還是要先掏腰包買
真的是有點掃興耶!


離開了AI宇宙科學站之後
終於
我們到了阿湯哥的冒險區

挖賽!居然還有水上籃球場
超炫的

水上籃球場的旁邊是旋轉腳踏車

至於我最期待的阿湯哥的冒險區
竟然只是深度到達『腳踝上面一點』的淺溪
而且溪上一堆可以免費使用的小船
居然在船的側邊印著『限45KG以下』
這.....這等於是當場叫我快點回家的意思阿!
泣~~


雖然如此讓人傷心
但是我跟胖子還是坐在岸邊陰涼處休息
看溪水裡的人都玩得不亦樂乎
我們一致的結論就是:這好像是要帶小朋友來才比較好玩,大人只能岸上負責休息。



回程的時候
我們默契十足的決定要每人花20元坐遊園車回到入口

雖然還是不太認同再度被園區扒了一層皮的行為
但是天人交戰總是會有一方勝出的



本來以為在新登場的武荖坑區應該比較新奇和好玩
可是我們真的還是失望了!
在遊園車快開回入口的時候
我對胖子說:『ㄟ,那我還比較想門口那裡的嘟嘟車,尤其是鱷魚那一台。』

哈哈!是的
就是這隻綠色的超可愛鱷魚
而且最讓我開心的是這是『免費』的設施喔!(我本來以為要錢)
唯一的缺點就是你不能夠選哪一台
一人限玩三分鐘
只要其中一台時間到停止
排第一個的人就可以進去玩空的那一台

好多人攜家帶眷的都在排隊
我內心則是一直祈禱讓我坐到『小鱷魚』
結果.....

結果我坐到的是黃色小象(泣~)

這嘟嘟車還挺巔波的
可是我不管三七二十一
我一定要追到小鱷魚跟它來一張合照

小鱷魚不要跑,等等我阿~~

這臭鱷魚到底要跑到哪裡去?
後來甚至還一度發生兩對人馬要搶坐小鱷魚在吵架
(因為同時有兩台嘟嘟車空了,一次放兩組人進去草地,結果大家都要搶小鱷魚)

YA~終於讓我逮到正面合照

再來一張再來一張

臭鱷魚不管啥角度

拍起來就是可愛

可愛到爆啦!



結果
本來預計要分成兩天玩的行程
我們就在一天之內(四小時內)解決了
這下可好
那明天要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