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都沒有出門玩耍
因為胖子說考完了就要把跟垃圾堆一樣的家裡整理乾淨
(包括檔案夾,教具,和滿坑滿谷用來做教具的紙....等)
加上天氣一直超不好
所以苦命的我就在家裡當了一天女工


幸好晚上的時候雨停了
所以我們就騎摩托車去中原夜市晃晃
上次去的時候是假日
擠的水洩不通
但是今天卻出奇的冷清
可能是非假日加上之前下雨的關係吧!

本來是想要大吃特吃的
可是誰知道人一少
連『搶食』的慾望都沒了
連飲料都還捨棄『皇后先生』買7-11的
就知道我們逛的多無力了


沒想到就在快走到停車的地方時
我意外的發現了一家文具店
奇怪,又沒有招牌寫著是書局
怎麼會有文具店呢?
我一看大樓寫著『由申甲有限公司』就更覺得疑惑
進去裡面才發現
哇!電梯旁邊有樓層說明
這居然是一棟『七層樓』的文具公司耶
而且五樓通通都是賣美術用具
衝上去一定可以找到我想要買卻在書局一直買不到的『壓克力顏料』

這裡真的是天堂耶!
五樓真的是要什麼美術用具就有什麼
光是壓克力顏料就佔了好大一面牆的區域
害我不斷的發出讚嘆聲
而且看到油畫用具就好想衝回桃園去把我的油畫用具都搬來畫畫

最後我買了一盒十八色的壓克力顏料(220元)
就在我要去結帳的時候
胖子居然也拿了兩包東西要一起算
我就問他:『挖哩勒!你買黏土幹嘛?』
胖子:『嘿嘿,我要回家捏KIMO和COCO阿!』
挖哩勒,我仔細一看還真的是白色和棕色的黏土
害我當場狂笑的說:『你捏得出來?屁啦!怎麼捏阿~~』
(胖子最近又開始一直KIMOKIMO的叫,又得相思病了)
誰知道胖子居然回我說:『我小時候超愛玩黏土耶!我很會做好不好!』
我:『這一包多少?你不要買回家不會捏就浪費了。』
沒想到這一大包才24元(我一直以為很貴)
我還是一邊笑一邊不敢相信的說:『喔,好阿!那你買,我要看你會捏出什麼鬼!』



就是這兩包

我們一到家胖子第一件事情就是動手開始做(他先做COCO)
我才上MSN聊一下天沒有鳥他
沒想到他居然就捏出了身體

然後再過一兩分鐘再探出頭看他的進度
沒想到居然就多了一根尾巴

接著胖子就開始修飾

想把接縫弄平一點

不過截至目前為止
我還是一點都不相信胖子的手藝
所以接下來我也在MSN上聊到渾然忘我而忘了胖子跟黏土的存在
當我再度探頭審查進度的同時
我的媽阿~~~胖子竟然已經做出COCO的頭了耶!

我必須要承認
我看到上面這一個情景的時候嚇了一大跳
我真的看到一隻哈士奇的背影耶!
挖賽!~我真的是小看胖子了
這我真的還做不出來耶!
胖子你好屌喔!

就在我伸手把COCO轉過來之後
我開始瘋狂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

請問一下這是誰家的哈士奇阿?
COCO看到的話她應該會哭吧!
當我狂笑完之後立刻開始歲歲念:『眼睛太混了啦!她的眼睛才不是圓的勒!還有臉上的箭頭太粗了啦!』
(我的結論是不是超級一針見血?嘿嘿)

胖子也這樣覺得
所以他又繼續奮鬥救COCO


但是捏到最後還是不像
沒想到當我再次見到COCO
她已經變成:

『挖哩勒!這樣會不會太悲慘了一點阿?你幹嘛砍她頭阿?』我問到
胖子:『我要重做頭。』


就這樣
COCO當場被斬首示眾
天知道下一次胖子他老兄要動工是民國幾月幾日了.......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