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檢驗報告還沒有出來
但是一百個人裡面
有八千個人都覺得這是痛風
感謝『蘭』熱情的在MSN上提供我對付痛風的妙方
那就是:『牛蒡洋蔥湯』
不過因為昨天晚上有點晚了
胖子不讓我出去買
所以才會拖到今天早上去買材料


老實說我一聽到牛蒡洋蔥湯的時候很害怕
因為光是『牛蒡』這個名字就很嚇人了
我平常根本也沒煮過牛蒡(應該有吃過一兩次啦!)
不過蘭說只要切好把東西丟到水裡面去煮就OK了
完全不用再加任何的東西進去
聽到這一句我就放心多了
看來以我的智商應該還可以解決的才是


今天早上要出門之前
我還有點懷疑的問胖子說:『牛蒡是那個長的很像樹枝的東西對吧?』
胖子跟我點點頭
我這才放心的出門
(哈哈哈,我真的不太確定牛蒡是不是我想的那個嘛~)



買完材料回來之後
我把『樹枝』先削皮
削好之後問題又來了
這牛蒡要怎麼切阿?
我昨天竟然忘記問形狀了!!
只記得蘭說牛蒡不是很好切
所以我的結論就是:
『好啦~隨便啦!最好是形狀不一樣功效就會不一樣』(嘿嘿)
所以我就切成圓形可愛版:

哈哈~沒想到上下兩截中間的顏色還不太一樣喔!

切好之後我就全部丟到水裡面去煮
結果問題又來了
慘了~昨天忘記問要煮到什麼程度?要煮多久?

結果我的結論又是
『好啦~隨便啦~反正不是我要喝的!』(哈哈哈)
我真的是太有良心了阿!!!



我個人認為這還滿好喝的
什麼調味料沒有加湯竟然還甜甜的勒
死胖子只有第一次肯喝熱的
還嫌我把剛煮好的舀給他喝是想燙死他謀財害命
之後的他要求要冰起來喝
真的是一個機車的病人耶!


最後要感謝蘭的熱情幫忙
實在是太感謝妳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