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竣沒有來,他哥哥也是。
這個沒有來的狀況很可怕
是那種除了找不到小孩,更聯絡不上家長的『全家憑空消失』
很可怕~也很讓人擔心

阿竣哥哥的導師告訴我
昨天阿竣哥哥因為一直不寫作業,就被導師叫去一位同學年的男老師那裡遭到大聲斥喝
她很擔心是因為這樣所以阿竣哥哥因此不來學校還連累阿竣
雖然這樣的可能性很大
但是依照輔導手冊的紀錄來推論
阿竣的爸爸應該又喝酒了
幸好我接受過余校長的兩年洗禮
心臟已經變得較強壯


唉!又是一個輔導記錄被寫得滿城風雨的可憐孩子
內容我不方便在此詳述
只能說余校長以前的中輟記錄還『輸』阿竣一大截
只不過阿竣不是自發性的中輟
而是因為複雜的家庭因素

很無力,很擔心,很無言
為什麼這樣的家庭悲劇會一直不斷的上演著?
他們都只是無辜的孩子耶!


原本就安排今天的綜合活動要拍個人照
(講好聽一點是準備做班級網頁用的,講白一點就是我個人的私心想要,哈哈)
所以也只能被迫漏掉阿竣一個人了
想想也真是巧
兩年前要拍個人照準備做班級網頁的那一天
余校長也是蹺課沒來耶!
是怎樣啦????現在是在重複播映喔?


這次拍照的地點捨棄了以往的鎮校之寶---大石頭
改在剛完成新翻修的『台灣池』
(根據小朋友同是校友的媽媽表示,學校這五十年來唯一沒有變的地方就是台灣池,但是現在連台灣池都『卸任』了!)

小朋友人多就把美美的背景給遮住啦!

男生就是男生,一看就都是皮蛋!!
以下就是本班的天兵群:





哈哈!!真的是矮不鈴叮咚的小鬼吧!


按照慣例
陳老大就是偏好做鬼臉的照片
請大家開始變臉吧!!!

唉!三年級就是這樣『難以控制』
希望他們能早日適應及配合陳老大我的拍照神功
但是照這個情形看來
這群天兵們還有得磨勒!


這是我們的第一張大合照
很可惜缺了一小角
而且我居然在回家之後才想起裡面竟然沒有我啦!
這還真是一張漏洞百出的大合照
泣~~~~
重拍是一定要的啦!

PS:大合照的背景拍起來超夢幻的!好像是在森林小學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