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還真的是早睡早起的活動
原本我還擔心帳棚搭在斜坡上
隔天一早不知道我跟胖子會不會連帳棚帶人滾到山坡底下
不過幸好老天保佑
我們只有墊子全部斜到低的那一邊
和胖子也都斜到低的那一邊(註)
以及帳棚右側沒有被兩個胖子的體重撐破
還有最重要的是
這個已經去掉半條命的帳棚居然完好如初
這真的是太神奇了!!胖子!
看來我們明年要幫這個帳棚過十一歲生日了!!
(品牌:花色有點三八阿花的歐都納防水兩人帳,嘿嘿)


為了慶祝這個十歲帳棚的老骨頭堪的住
所以陳老大決定公開『睡醒圖』供大家提神醒腦

這個是我自己照的(不要懷疑!我一睡醒就可以拿相機字拍,只是真的還沒睡醒表情有點呆滯而已啦!)

三秒後立刻恢復清醒!精神百倍!



快速吃完早餐收拾完露營器具並搬回車上之後
我們決定用『走』的走到青青草原去
因為考慮到假日青青草原的停車場一定是爆滿
搞不好找車位的時間我們都已經爬到剪毛秀的地方了!
所以不如就繼續停在營地停車場還省錢多了

不過從遊客服務中心要走到青青草原這一段路叫做『步步高升』
光聽名字就覺得這是我跟胖子這種『壯士』一去兮不復返的魔鬼道路
雖然我跟胖子在未相識前就分別來過青青草原
但是參觀路線都是開車到青青草原再往下走回國民賓館那
等於這次真的是『人力爬坡』的一大挑戰耶!

不知道是哪個製造步步高升階梯的先輩
居然想到要在樓梯上刻上『階數』
我的媽阿~~『485』這個數字會不會太慘忍一點????
最可恥的是,我們竟然還一度走輸一團『老人團』

胖子,這樣你是要怎麼對得起我們國家的列祖列宗阿?


好不容易,兩個龐然大物拔山倒樹來到了階梯的盡頭
挖~走沒多久居然看到了臭哈士奇的背影耶!

小黑哈士奇你是在自閉個什麼勁???
KIMO老爹來看你了阿!!!!(嘿嘿,我剛認識胖子的時候都叫他KIMO老爹)
還不快點轉向恭迎貴客???


小黑的小主人一聽到我們也有兩隻哈士奇
就很興奮的跟我們聊起了他家的笨狗

甚至還抓著小黑搶鏡頭照相


而小黑自從知道我跟胖子是要找他完之後
徹底的變成一隻瘋狗

挖哩勒~~怎麼跟KIMO一樣愛咬人家大拇指下面那一塊肉墊阿?

連胖子的手肉墊也是啃得不亦樂乎

甚至啃到都翻白肚了(KIMO就不給翻)

後來小主人還端來一盤飼料要給小黑吃
誰知道小黑玩到鍊子溝到鐵盤


下一秒就把整盤的飼料打翻了
還有一半的飼料掉進牠的水碗裡
挖哩勒!請問小黑您早餐都習慣吃『喜瑞兒泡牛奶』的吃法嗎?



呵呵~
看來哈士奇還真的都是過動兒沒錯喔!

---------------------------------註-----------------------------------

原本斜睡沒睡多久我就覺得很難過了
不過在胖子落完狠話『不然我們去車上睡好了』之後
天資聰穎的陳老大立刻想到一個好方法
於是我立刻把我多帶去的小棉被捲成一個圓柱狀
然後塞在我右側手臂的下面當作『止滑墊』
嘿嘿~還真的就不會滑了耶!
不過胖子沒有滑到帳棚最右側底不也真的是超厲害的啦!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