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到今天我才發現
原來我們一班都是怪ㄎㄚ
不但老師不怎麼正經
連學生都被惡魔附身.....


而且事情不只這樣

連阿竣身後那位不是本班的同學也三天兩頭跑來跟我報到
(哈哈~他是我去年教過,玩單槓玩到跌斷兩隻手的屁屁他弟弟,請看:最漫長的一天受重傷還是一條活龍
除了來找我打屁聊天之外,還不忘搞笑給我看
是怎樣???陳老師平常真的有這麼不正經嗎?你們應該不是學我的吧???(泣)

而且重點是不是只有男生不顧形象喔!

我的媽阿~

雅莉你是發生什麼事了?

真的不必拋棄形象只為了逗陳老師我開心阿!

你還知道最後要害羞一下喔!那你應該還有救喔~呵呵



下午的綜合活動課小鬼要分組演戲
戲碼就是:小朋友要約同學到家裡來作客,該怎麼詢問父母之類的....
第一組上台表演的是:阿欽等四位男性同胞

哈哈哈~~阿欽你演兒子真的好適合阿!身高太配了,哈哈哈~

演客人的育瑜身穿哈士奇T恤耶!
這是一定要拍回家跟胖子炫耀一下的阿!!!

第一組家人大合照(由左到右:兒子,,媽媽,爸爸,客人)



第二組上台的是打破男女界線的四人好友幫

哈哈哈~看到沒,感情超好的郭小誠和小崴不管怎樣是一定要湊在一起的啦!
可是旁邊的女性同胞是發生了什麼事?

挖哩勒~你們這一組怎麼沒有一張是正經的阿???



第三組上台的是永遠的女人幫

不過我覺得這一組演的很棒耶!

他們連客人來要敲門的戲碼都有加上
而且客人進門還不忘有介紹客人給父母認識
真的是太有演員天分了~~~~
將來的『金光閃閃台灣摩天輪與霹靂火之大決鬥』的戲碼就交給你們了



今天看到你們這樣逗老師開心
讓我心頭不免一震~~~
我以後上課是不是要正經一點比較恰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