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月考
我們的阿竣得到了進步獎第2名
雖然他五科中還是有四科是紅字
(他跟余校長一樣,都是數學最好,呵呵~~)
但是這樣的結果我已經非常感動了


我送給阿竣一枝我以前小時候去美國玩的時候買的鉛筆
上面還有一個馬頭的圖案裝飾
這一枝筆可是我小時候的寶貝,一直都捨不得削來寫呢!
(因為我屬馬啊!怎麼可以自相殘殺呢?哈哈~我小時候真的是這樣想的)
這次我決定把它送給阿竣,希望可以給阿竣一個鼓勵
而阿竣也是一直把這一枝筆插在他書包裡放筆的地方
觀察了好一陣子他也是都捨不拿來削
哈!阿竣,我看這一枝筆我們乾脆拿來當傳家之寶好了啦!



另外一點我也很感動的地方是
阿竣現在居然天天都會乖乖的寫功課了
(以前他幾乎常常不寫,而他哥則是完全都不寫)
雖然他和哥哥放學以後還是跑去外面玩到十點多才回家
但是阿竣回家以後真的都有乖乖寫作業耶!
看來這小子也喜歡當夜貓族喔!
幹麻從小就學習過大學生的生活啊??



阿竣
要再接再厲
希望你可以
相信你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