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12月
除了忙著做聖誕卡片,寫聖誕卡片和寄聖誕卡之外
陳老大和死胖子最忙的事情莫過於去全家報到了
為什麼呢?????
『因為全家就是你家阿!』哈哈~~~


幹的好的全家
好膽推出什麼哈士奇限量公仔
居然讓平常很少去便利商店報到的陳老大失控淪陷了

基本上我去便利商店頂多就是買一瓶飲料
要我湊到75元,我大概要在店裡罰站個十來分鐘
但是為了加價49元可以買到超可愛的哈士奇限量公仔
我決定不管我的體重開始大買特買了


不過老實說
這哈士奇公仔還真是TMD難買
要不是一直缺貨
不然就是所剩無幾
我跟胖子簡直就是拼掉了老命穿梭於新竹的大街小巷
甚至還有一度連竹東的鄉間小路的全家也可以賣到半隻都不剩



哇哈哈~~~
這是胖子的水瓶座馬鈴薯哈士奇和我的天蠍座溫泉哈士奇
先來一個卡挖伊大合照吧!



綠色的哈密瓜哈士奇是我們第一支買到的哈士奇

我深深的懷疑旁邊的玉米哈士奇偷了哈密瓜哈士奇的尾巴
然後哈密瓜哈士奇又偷了馬鈴薯哈士奇的尾巴!!


左邊的啤酒哈士奇和白巧克力哈士奇都超可愛

淺藍色的是扇貝哈士奇

紅色的是蟹蟹哈士奇

熊熊哈士奇真炫耶

喔YA~我的溫泉哈士奇

可愛

還是可愛

吼搭啦!

真懷念2005北海道的大閘蟹~~

扇貝哈士奇坐著也很可愛喔

紅配綠,狗臭屁

王力宏(黃綠紅)也來囉!

四隻排排站

趴著的造型就是這五隻,全部到齊

站著的共有七隻,我們還少三隻

九隻哈士奇來一張大合照吧!

希望在外流蕩依然不肯跟我們回家的薰衣草,牛奶,拉麵哈士奇可以快一點來跟我們報到

胖子會一直癡癡的等著你們來一起團員唷!

胖子已經以麋鹿造型在家裡等你來來幫忙拉雪橇喔!

嘿嘿~~

這隻是示範

越看越可愛,一點都不輸公仔啦!


肥男與忠狗1

肥男與忠狗2

肥男與忠狗3

肥男與忠狗4

肥男與忠狗5

肥男與忠狗6

肥男與忠狗7

肥男與忠狗8

肥男與忠狗9

肥男與忠狗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