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她!造句說我送禮物人家不收的小妞
就是你!快一點過來戴上陳老大準備的麋鹿髮圈讓我照一張
對!過來,不要懷疑!


今天是聖誕節!
阿~~~可是
陳老大昨天一整個禮拜天又忙於幫外籍新娘上課
所以『徹底』的把『要買棒棒糖塞進小朋友做的那一排臭襪子』這件事給忘的一乾二淨
幸好我之前沒有誇下海口要在聖誕節請他們吃糖果
這下一定要來腦力激盪一下
『到底有什麼東西是比糖果更吸引人,然後我又可以不花錢的勒?』我心想
『哈哈~那還用說,當然是跟美女我來上一張合照囉!』我狂笑的想
於是我就決定要把我心愛的麋鹿髮圈帶到學校.......
然後假借聖誕節『老師跳樓大拍賣』帶他們去戶外跑跑跳跳的名義
然後行與陳老大拍照之實~~~



對,還有你!造句造什麼陳老師酒喝太多酒經中毒
快一點過來讓我拍一下!!

不用給我裝可憐,好漢做事好漢當!

不過也多虧了這兩位『身先士卒』的示範

所以原本都不肯戴上麋鹿髮圈的小鬼

這下又排山倒海的包圍陳老大搶著要照相了

對嘛~明明就超可愛

幹嘛一開始都給我裝害羞?

下次誰在那邊給我假先,陳老大就先把你給拖出去斬了!

第一位男性試戴者上場


好,以上都是假的麋鹿
接下來要跟大家鄭重介紹『真正的麋鹿』

將將將~~~我說雅莉小姐,您未免也太拋頭顱灑熱血了一點吧?


好,再告訴大家一個秘密
這裡的麋鹿可是有分製造地的:

上面這是 made in美國的麋鹿
因為戴法正確,所以應該不是仿的

上面這是made in大陸的黑心貨麋鹿

因為好端端的麋鹿居然被偷拔走兩顆門牙耶!
哈哈哈~~~


相信大家一定也很好奇,那made in Taiwan麋鹿是長怎樣?

啊哈哈哈~不好意思就是長上面這樣啦!
比照台灣NIKE的勾勾圖案倒反原理
這一看就是台灣製的麋鹿沒錯啦!

阿竣你說是不是阿???



以上就是各國麋鹿精彩的表演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