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的來了~~~~
街道的燈光漸漸的亮了



整個小鎮就在一明一暗的合奏下

唱起了維洛納自己的協奏曲

趁著天色尚未全暗

我加緊腳步走回布拉廣場

看到白天時吸引我注目的那盞路燈

在晚上換上的晚禮服也更加艷麗

而當燈光越來越亮的同時

卻也發現月亮她悄悄的懸掛在屋頂

很少會這樣望著天空凝視

但是這樣的天色真的是美極了



轉個頭不難看見

連阿雷納廣場前的觀光人潮也少了

而我的腳步卻依然駐足在此

毫不客氣的打擾了羅密歐和茱麗葉在月光下的相遇

我真的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誰叫這裡美到不像話呢??

所以接下來也不需要我的文字壘綴說明啦!(終於可以開始打混了!)

夜景1

夜景2

PIZZA耶~~~~我餓了

一堆PIZZA耶~~~我真的餓了

三個女人看著PIZZA目不轉睛~~~~(大家應該都餓了~哈哈)

好吧~~開始找尋今晚的餐廳吧!

這家餐廳的燭臺很酷耶(可是沒看到價錢所以不敢進去)

義大利的街上到處都可以看到這種用餐的地方

我們今天的晚餐最後還是選距離"已經走不動了而停下來"的那點最近的餐廳

菜單封面那盤義大利面看起來好好吃喔

大家看起來真的都是很累的樣子

不過我一只要想到有大餐可以吃整個人精神都來了

我手上拿的是餅乾棒

在義大利不管你吃不吃麵包
這麵包費都是以人頭來計算的(一人大約兩歐元左右~~GOD)

我點的是四人當中最貴的番茄海鮮麵(大約10歐元)

拍照的時候我都數不出來我猛吞幾口口水了

B言點的是千層麵
至於兩位阿姨點的是一樣的番茄義大利肉醬麵
我的天阿~~這六塊歐元的番茄義大利肉醬麵竟然就只有番茄醬
從頭到尾她們根本找不到半塊碎肉
而且完全沒有其他的料在裡面喔!!
只有一片香草擺在麵旁邊
兩位阿姨根本就是邊吃邊找肉又邊狂笑
這讓B言又講起他之前跟老公在捷克吃到"只有塗番茄醬的PIZZA"的經驗了
哈哈~~~再歐洲千萬不要因為想省錢就點最便宜的東西
小心真的就只有番茄醬阿~~~

帳單上第一個六塊的就是四人的麵包費(所以一人是1.5歐元,相當於六十塊台幣)
在歐洲的餐廳要付錢或刷卡時
他們會先把帳單細目給你看
但是簽單上面除了簽名的欄位之外
還有多一個填寫金額的欄位
通常都要把小費加進去
換句話說也就是要寫的比帳單細目上的多
於是我們湊整數寫了40歐
各為千萬不要學我們湊這種最接近的整數
因為給人家一點點小費真的是很沒禮貌的一件事
不過我們真的不是凱子
希望義大利的人可以原諒我好嗎???

就在我們要離開的同時
赫然發現我們隔壁桌的桌上放了20歐的鈔票(外加一些零錢)
我的天阿~~~~~~~八百多塊的小費喔
我寧願相信這老兄是忘記把找的錢拿走了
可是我一定要強調外國人真的都很有錢
因為他們剛剛點的那瓶洪酒應該就已經價值不斐了吧!


最後
我一定要強調
我很窮
而且我很小氣
哈哈~~~~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