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出遊
是因為前幾天看到美食節目在鹿港吃透透
胖子終於暗耐不住
再度懇求我陪他一起墮落


新竹的天氣真是糟到一個不行耶
害我們差點一度因為快要下雨而臨時決定不出門了
不過在西濱的一路上天氣越來越好
一個半小時之後
沒想到到了鹿港居然是大晴天耶!
再加上我們到的時間剛好是中午時分
所以每一間餐廳都是呈現爆滿的狀態
幸好今天早餐比較晚吃所以還不餓

於是我決定先跟胖子到天后宮逛逛

後!!果然是香火鼎盛的天后宮勒!

隨時隨地都在放鞭炮

又是千百個不願意照相的死胖子

死胖子!你等等想吃大餐的話就給我笑開心一點啊!



接著我們到附近的街上走走

哈~~這是做紅龜粿的模型!我竟然第一次看到
一整條路上全部都是賣吃的(哈哈~~好爽)

我們買了三個不知名的粿(3個50元)

還有兩個大餅(2個50元)


大約一點多時才進入餐廳用餐(但是此時還是爆滿)

哇哩勒~~排骨飯竟然比蚵仔煎便宜10元是怎樣?

於是我們"只"點了一個蚵仔煎,一碗蚵仔湯,花枝炒麵,蚵嗲和一份炸甜米糕
這麼少樣當然全部盤底朝天啦!!
點五樣真的是客氣了
因為還要留點肚子吃路邊小吃啊!!
哇哈哈哈~~~



路旁一大堆人都在賣這種醃過的海鮮
這攤老闆超妙的
陳美鳳來過他的攤子,老闆把合照掛在車上
還叫我一定要跟陳美鳳照一張
哇哩勒~~~我還比較想跟老闆你照好不好啊??
而且我都乖乖聽你的話跟陳美鳳照完相
阿你也沒有算我比較便宜啊!!ㄘㄟˊ ~~



將將

終於到了買蝦猴酥的時刻了
哈哈~~之前在電視上就是被這蝦猴酥給吸引了啦!

這家老闆很貼心的還說可以各種炸海鮮混合

所以我們就點了三合一的炸物:蝦猴酥,一口蟹和炸蝦

這就是期待令人已久的蝦猴酥啦!

剛剛餐廳裡其實也有賣蝦猴酥
不過胖子不想要在店內吃
因為這樣要一口氣吃完
他老兄想要拿著邊走邊慢慢吃
不過一包一百二的大小
大概在半小時之內就被我們嗑掉了
哈哈~~~~
果真是花錢如流水阿~~~



會吃真的不是罪過

這下吃飽我們不就乖乖的準備逛老街消耗卡路里了嗎?

古色古香的房子

到處都是磚造的防風牆

哈哈~上學期國語有上到鹿港的半邊井耶!
一定要拍回去給小朋友看一下的啦!


就在我們始終找不到摸乳巷而苦惱的時候

居然在一個很乾淨的垃圾桶看到了一疊地圖用盒子壓著
哇!居然是一家包心粉圓的老闆自己印的地圖

哈~真是徹底達到了宣傳的效果!聰明




後來我在巷弄的雜草叢間發現了巨無霸酢漿草

連忙叫胖子過來陪我玩一下小時候的遊戲

沒想到這死胖子居然不知道酢漿草可以玩遊戲
厚~~虧你還一直笑我都市俗耶!

於是我親自示範把酢漿草的經拔掉
留下裡面一條細細的軟經
我:等一下就是兩個酢漿草要繞在一起,然後一拉看誰斷掉就輸啦!

厚~~死胖子你是真的沒玩過還是假的沒玩過阿??(系金ㄟ)

第一次玩很緊張嗎?

不用緊張啦!跟你說你一定輸,我看好我的巨無霸

哈哈~巨無霸酢漿草果然不是蓋的
害我一直拿著它都捨不得丟勒!!!



很有感覺的窗口

不過這裡是廢墟耶!




後來走了很久才走到摸乳巷

摸乳巷就是很窄的巷子
僅可一人通過
兩方人要擦身而過很容易會碰到對方
才會因此有摸乳巷之名

我上次來很瘦確定沒有卡住
不過這次就不一定了~~~~

我要進去囉!

希望不會卡住(有胖子在我怕個屁~哈哈)

哈哈~~看來我還可以繼續吃嘛!
不用怕啦~~~~



溫暖的陽光

連小貓都在屋頂悠閒午睡的午後
真是愜意極了


要不是明天要上班
這趟鹿港亂吃之旅也不會這麼快就要畫上句點啦!
不過提著滿滿一堆小吃
回家之後的晚餐還是可以有鹿港的餘味


不要忘了
連胖子都還沒在摸乳巷內被狹窄巷道卡死

肥胖尚未成功
胖子仍需努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