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D!
臭KIMO不喜歡洗澡就算了
這次他居然還演起『我不依』的戲碼了!
難道是被胖子傳染到愛亂演的傳染病了嗎?


KIMO洗澡只能用『工程浩大』這四個字
一開始果然是三崔四請外加人工手動前進

沒想到這臭KIMO經過儲藏室的時候
竟然還會把頭塞進儲藏室裡
你以為這樣就可以不用繼續前進嗎????
(難道這是所謂複製駝鳥心態的哈士奇心態嗎?)

套上狗鍊之後就開始進入憂鬱小生的戲碼

大家說說看
KIMO的演技是不是越來越精湛了呢?

依舊牽KIMO假裝逛街

(注意看上圖躲在後面的COCO一臉幸災樂禍的表情)

死胖子你幹麻???你現在是演銅像嗎?
一點都不是你說的鷹姿般的男人
我看根本就是跪地求饒吧!



當散完步要把KIMO牽到水龍頭那邊時

沒想到這老兄居然耍起任性來了

唷~~~KIMO真的很認真的咬著繩子不給前進耶!

我在一旁看了簡直就快要笑翻了

我說KIMO阿~您這『我不依』的戲碼是很傳神沒錯
但是現在好來嗚還沒有計畫開拍哈士奇傳奇
您這樣處心積慮的想要引起大家的注意是沒有用的

看吧~~最後還不是會變落湯狗

KIMO要認命喔~乖~~

胖子後來決定要幫KIMO設計新造型

這個旁分是要讓KIMO感受一下阿扁的側分頭

哈哈~~大家好~~我是陳阿MO

聽說梳這樣比較容易當總統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