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先恭喜劉青雲
以『我要成名』這部戲獲得今年香港金像獎最佳男主角
但是
接下來我要跟劉青雲說對不起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死胖子竟然有一點點像劉青雲
(其實已經很多人都這樣跟我說過了)
但是我卻始終都不願意承認這一件事
一直到晚上莊小猴同學給我看了上面這張劉青雲的照片
真的是讓我狂笑到差點要飆淚了


最好笑的是當胖子被我叫過來看照片時
連自己都不敢否認有一點像
後來當我把MSN的照片換成這張
再搭配上:是劉青雲的不幸,還是胖子的狗屎?這暱稱
連我弟都簡潔有利的傳來『像』這個結論



所以我真的要誠心誠意的跟劉青雲道歉
我想一切都是胖子內心不斷的大喊:『我要成名』(嘿嘿~~順便幫劉青雲打廣告)
所以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的循環下來
才會導致有這樣不幸的明星臉事件


------------------------------------
給胖子的話:
你就當這是一場夢好了
最好是當我都沒有說過
哈哈~~~~~~

------------------------------------

不過
我必須要補充一點說明
那就是小孩和大人的眼光真的差很多
你們知道胖子在我們班小孩的眼中長的像誰嗎???
答案是『豆豆先生』
(這個好笑~~~~~)
而且我們班小朋友都叫胖子『怪叔叔』或『豆豆先生』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