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不要懷疑
你沒看錯
這次要找的是車不是狗


話說只要陳老大這邊PO過的尋狗啟示
沒有沒找回來過的
現在一共找回過:
哈士奇COCO,巴哥樂樂,大白熊米米,黃金獵犬小T,還有最近剛去世的哈士奇皮皮,柯基KIKI
以及被遺棄的拉布拉多sevsn最後也找到愛他的新主人
所以等於是PO七篇尋狗啟示就找回七隻


雖然狗都不是我找到的
但是至少PO過的都有找回來
嘿嘿~~~希望這紀錄都可以一直保持下去喔!
畢竟大團員的戲碼還是最令人期待的


就是因為陳老大一句:我就說嘛!刊載我版上的狗都一定會找回來的
結果車主就舉一反三想到他的愛車,希望可以如法炮製
我就很害羞的回她說:哈哈~~有沒有這麼神我就不知道了,你想當頭香嗎?
因此
今天就來來刊一下尋車啟示:

車型:RV150
車牌:N3J-713
廠牌:三陽
顏色:黑
引擎末五碼:14587
特徵:黑色雙面拷漆,180款短風鏡改大手把,180款後扶手......等
失竊時間:2007.04.11
失竊地點:台北縣板橋市民生路二段161巷



我記得最近新聞有報導
台中逢甲大學一位三年級的同學
三年內找回五百部失竊的汽機車而獲得警方頒發獎章
不知道怎麼要才能跟他聯絡上
建議車主打電話到東森新聞去問一下
因為我記得我是在東森新聞看到這則報導的
希望有幫助



小黑~~~希望你沒被解體
如果聽到廣播
記得快點回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