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個令人期待的禮拜五下午
呵呵~~因為前幾天李大肥傳簡訊給我
說他們(六己的)月考完要肥來看我囉!


而且這次月考剛好很多學校都同一天
所以這次一共跨足三個學校的學生一起回來耶!
(哇哈哈~~~不用這麼愛我,我會
真的是太令人期待了~~~~


不過由於禮拜五下午還有高年級的在校讀書
所以警衛不會放外人進來校園
我只好親自去校門口帶隊指揮(而且還來來回回的跑了三次,累~~)
並跟警衛伯伯保證他們都會乖乖的待在我的教室
這下警衛伯伯才肯放人進入!!!


一進到教室
FSH就從包包裡拿出一張卡片送給我

挖~~~現在又要讓我噴淚了就是嗎?
信封上寫的是:『陳老大』收(很好,有在看我的網痣,哈哈~~)

然後一打開裡面竟然是一張DIY的粉紅色卡片

(後,本人最受不了DIY的禮物了,太催淚了啦!)
而且這卡片封面寫的還是『陳媽咪』(這個也有暗爽到)
挖哩勒~~我還是二字頭的年輕人
千萬不要把我叫老阿!!!!!
不過內容真是太貼心了,讓我自己暗爽就好了!

後來李肥拿起我放在一旁的一束康乃馨開始玩
(早上小朋友的媽媽送我的,還外加一個蛋糕,並祝我母親節快樂,挖勒~他女兒該不會以為我的肥小腹是懷孕吧?)

當時李肥是處於『跪姿』
挖勒~~你幹嘛??千萬不要拿康乃馨跟我求婚阿!

我知道你很擔心老師嫁不出去
但是千萬不要把自己也推入火坑OK?



沒多久之後,在外面完的三年級小朋友回到了教室

小鬼一看到這麼多大哥歌大姐姐來了
一時之前還有點愣住

不過一聽到這位胖子就是我上課常講到的『李肥』
他們紛紛對李肥提高了興趣
沒有多久的時間,就變成了下圖這樣:

挖勒~~阿竣正個坐在李肥身上
手還做出槍的樣子一直對李肥ㄅㄧㄤˋ ㄅㄧㄤˋ
哈哈哈~~~~我簡直就快要笑翻了




李肥阿~雖然我們班的小鬼很崇拜你

但是你也不用逢人就親吧?

這隻叫阿峰,他不是我們班的OK?

看看人家快嚇死的表情,你也饒過人家吧!

後,李肥你真的夠了喔!

您瞧瞧,這大的小的居然玩出感情
聯合起來欺負我耶!!!

嗚阿~~我歹命阿~~~



後來我們大的小的,老的少的一起去操場打籃球打到五點半
哈哈~~好久沒有這樣瘋狂流汗了
你們每個月回來看我,該不會就是在逼我減肥吧?



今天送給李肥一本書
因為他以前六年級時答對了我出的一題成功大學電機系推薦甄試的一題數學題目(註)
可是我一直忘記送他禮物
沒想到他老兄在四月底還傳簡訊告訴我這個老人家
好吧!難怪我會肥
今天就送你一本陳艾妮寫的『基測考試秘笈』吧!
還有親筆簽名唷!!


--------------------------註----------------------------

成功大學電機系幾年錢的推甄有一道數學題目是這樣的:
請移動算式中的『一個』數字或是符號,使算式成立:102-101=-1
(比如只能移動一個零,或是減號,或是負號這樣,只能移動一個)
結果這一題那年居然沒有人答對
沒想到在當時小六的李肥在我的『點到為止之下』居然答對了
哈~~~真是一整個嚇可阿!!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一起動動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