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第二次月考的第一天
中午接近放學的時候
庭瑄和子綾拿著一堆紙站在我前面竊竊私語
我看著她們許久,她們就是沒有人要先往前一步


後來庭瑄還是先開口了:『老師,你可以幫我們蓋印章嗎?』
我:『怎麼啦?』
庭瑄:『老師你可以幫我們在考卷上蓋你的印章嗎?』
我:『要做什麼?』
庭瑄:『因為現在只要拿一百分的考卷去7-11就可以換一張思樂冰耶!但是要老師蓋章才行』
我:『是喔?』(同時我的眼睛瞪得超大)
庭瑄:『對啊!老師你可以幫我們蓋章嗎?』
我:『可以阿~~當然可以阿~~』
庭瑄:『YA~~我有七張100分喔!嘿嘿~~』
我:『只要一百分的都可以喔?小考的也可以喔?』
庭瑄:『對啊!』
我:『真的假的??你怎麼知道這個好康?』
庭瑄:『因為我姐姐他們班昨天就有人去換了』
我:『哇~~真的喔??』

(講到這裡,圍著我的人越來越多,當然也越來越多人回去找自己的考卷)


庭瑄:『對啊!』
我:『那剛剛月考還有剩一堆空白考卷,我也好想自己寫一張,我一定會一百分的,哈哈~』
圍著我的小鬼:『老師你考當然會一百分啊!!』
我:『嘿嘿~~~免錢的耶!我小時候也很愛思樂冰阿!』
小鬼:『老師你小時候就有思樂冰阿?』
我:『對啊!可是後來不知道為何沒了,然後現在又有了』
庭瑄:『老師,我有很多張一百分,我等一下去換一杯給你喝』
我:『哇~~這麼好?真的假的?』
庭瑄:『真的啊!老師你喜歡喝什麼口味的?』
我:『我要黑黑的那個可樂的,喔YA~~~~~』
庭瑄:『好,我等一下就去換兩杯,一杯給你喝』



就這樣
放學後不到十分鐘
我的桌上就放了一杯思樂冰
雖然不是平常要花錢買思樂冰的那種杯子
但是卻是500CC的透明塑膠杯子耶!
哇賽~~~這麼大杯喔??天阿~真是賺到了
小朋友瘋了
我也瘋了(我瘋了是因為小鬼居然給我裝桑甚口味的回來~~哇勒~)



昨天別班好像都還不知道這個好康
但是經過我今天的『大力宣導』之後
考一百分然後衝去7-11已經是今天的『全民運動』
不過根據剛剛月考完小朋友傳回來的最新進度報告表示
7-11的阿姨說,現在要拿月考一百分的考卷才能換,小考的不行了

哇哩勒~~~
難道昨天我們班就把7-11給吃垮了嗎???
哈哈哈哈~~~幸好我們班的動作快
不然今天一堆人就要失望囉!!!



就這樣
月考完的下午
我跟我的學生一邊喝思樂冰一邊聊天
一直喝到大家的舌頭都變成紫色
然後吐出舌頭來比誰的舌頭比較噁心
哈哈哈~~~~
想當年我小時候也是這樣過來的啊!!!




註一:好像只有我們學校旁邊的7-11有這個好康,另外的店沒有喔!
註二:我還有多的月考空白考卷,有沒有人要啊??哈哈哈~~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