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認識這一位嗎?


本來胖子我也不認識
只是這傢伙站起來竟然有一八零
站他旁邊更顯得我的粗壯

長這麼高
上面的空氣好嗎
小子

同事說
這不是黑輪海的啦?
另一同事才說好像是飛輪海的其中一位的啦
我也不知道啥是輪胎海


只知道是一個日本攝影團隊
請台灣藝人來介紹台灣的節目吧
我也不知道是啥節目

剛好都借住在同事家
今天是最後一天
我也趁公差之餘去了一趟
真是辛苦胖子我了

不過往天湖部落的路還不是很好
不時傳來底盤鏮鏮的聲音

這就是拍攝現場
偶像品嚐及DIY原住民風味餐


還不弄快一點啊
胖子我餓了

連拿麥的老兄都手抖的蹲下去了



近拍藝人



感嘆年輕真好
想我胖子二十年前也如此挺拔帥氣

一直在攝影現場胡鬧的狗
被我用相機背帶纏住不能亂跑



弄了很久終於有吃的了
這就是正港竹筒飯



小子
弄得還不錯
胖子爺我很喜悅呢


其實後段半有更血腥的畫面
就是下圖的小山豬要被活活處死
來個烤山豬
基於畫面不宜
我也不詳加說明
只能說
小P
一路好走
您的貢獻造就了全鄉民



最後還是免不了
小米酒出場

喝吧
乾吧
年輕人



到底這是飛輪海的哪一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