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瘋狂』二字來形容此次峇里島之旅
真的一點都不為過

因為好不容易我們三個『國小同學』終於湊到一樣的時間一起出國了

為了要湊到大家都可以的時間
我們幾乎可以說是看遍了網路上各大旅行社
好不容易有一個時間大家都OK的團
但是沒想到後來六月中的時候居然因為人數不夠沒辦法成團
所以我們幾乎都快變成熱鍋上的螞蟻
因為其他團的時間都一定會有一個人不行
加上眼看著每一團報名人數都一直增加
真的就是在最後一刻千鈞一髮之際
我們才報到了可樂旅遊七月四號傍晚出發的團:
『暑假峇里浪漫滿屋VILLA樂園雙SPA5+1日』的『最後四個位置』
啊!!真的是等好久又歷經許多波折才等到這次機會阿!



至於為什麼要叫做瘋狂峇里島呢?因為:
第一,7/4出發當天早上,我們四人就有兩人要上班或上課到中午
第二,7/9凌晨五點回到台灣,八點過後我們四人還是有三人要上班或上課
(以上聽起來就是一整個完全沒有休息的時間)
第三,此次同行的還有B言的一位『女』同事:『璇哥』
之前B言結婚的時候我跟莊小猴已經見過這位女中豪傑了(註)
只是這次我們才真正見識到她變化莫測的『高深功力』
我只有三個字可以說,那就是『豪塞雷』阿!

(註:『璇哥』是敬稱,也是肯定句,因為陳老大我真的是誠心誠意的甘拜下風阿!!)

第四,我們居然跟到辣妹團,而且還是很爆笑的辣妹女教師團,真是一整個狂笑外加歇斯底里阿!




差點忘了說,這次行程的重點是『推銷莊小猴』
根據她個人的說詞是:『如果我們不想要她照三餐吵我們的話,就要想辦法趕快把她推銷出去。』

所以心機很重的她
一共帶了『兩件』超短迷你裙
還有『四套』泳衣
光是聽到這些『數據』
就足以證明她真的豁出去了!
不過
這一團加上領隊總共十八人
只有兩位是男的,而且都還跟老婆一起來
其他有九位是女老師
所以我只能告訴各位
小女子我不才,看到這情況就在機場狂笑了
還大喊:『阿!完了,莊小猴你沒望了。』




好,廢話不多說
也讓我們一起忘掉陳老大尚未PO完的義大利之旅
(哼,老娘我一定會想辦法PO完的!!!)
直接進入瘋狂峇里島的主題吧!!!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