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第一個行程還是要玩水,地點是南灣。

莊小猴為了避免重蹈覆轍
今天要出發前一點都不敢大意
再三確定有把換洗衣服帶在身上

不過我今天沒有一直叮嚀她要帶換洗衣服
反而是把精力花在一直問她:
『妳為什麼裡面要穿跟昨天一樣的泳衣?妳這樣一定輪不完四套的耶!』
哈哈~~~



到了南灣之後,我真是一整個失望
因為南灣居然是我到目前為止在東南亞地區看過最糟糕的海灘
海水沒有清澈見底就算了

怎麼一整個岸邊全部都是船隻阿?
這個景象真的讓我一點都沒有想下水的衝動
在加上這裡所有的自費水上設施都貴得嚇死人
所以後來乾脆就坐在休息區納涼了!


雖然我一整個期待的熱情瞬間降為冰點
但是莊小猴可是開心的勒!

因為她決定要參加深潛的自費行程(65美金,但有加送拖曳傘,後來殺成55美金不含拖曳傘)

這時我耳邊又響起了出發前胖子講了不下五百次的口白:
『大家好,我是阿平,在峇里島的這五天,拜託你們千萬不要愛上我。』
(註:阿平是我跟胖子去普吉島時的一位深潛教練,回來後才在網路上他的風評超級不好,不少女生當時都認為是豔遇)
於是我就學胖子的口氣講一遍給莊小猴聽
莊小猴居然說:『阿平在普吉島又不在這裡.....』
然後我又繼續模仿胖子的聲音說:
『大家好,我是阿平,我最近剛從普吉島搬到峇里島,等一下的深潛拜託千萬不要愛上我。』




不是只有我沒下水
B言今天也因為媽媽叮嚀不能下水而在休息區跟我一起納涼
所以我,B言,璇哥就在休息區啃起昨天在超市買的山竹

吃完之後,無聊的我就拿起相機往沙灘走去
碰巧遇到五位辣妹女教師在拍合照
看他們不管怎樣拍都是少一個人入境
於是我慢慢走過去說:『我來了,要拍合照是吧!呵呵~』
攝影師出場,果然是受到辣妹的愛戴

於是我這肥婆就這樣趁亂混入辣妹教師團中了(哈哈~爽~)

就在我沈浸在『周遭都是比基尼辣妹』的幸福之中時
沒想到這群辣妹老師居然逼我把上衣脫掉

挖哩勒~~~我只是好心來幫各位照相的
有必要這樣欺負我這『偏肥』的善良小老百姓嗎?



而且等我脫掉上衣之後
更恐怖的居然還在後面等著我........
昨天泛舟用安全帽裝水攻擊我們的小瑤首先發難
她說:『阿,我們來玩大冒險好了,好不好?』
挖哩勒~~我只聽過真心話大冒險,什麼東西叫做大冒險阿?
難道差個三歲就真的有代溝了嗎?
於是我有點害怕的問:『大冒險是啥?我是老人~~~』
小瑤說:『反正就是省略真心話,直接大冒險啦!』
挖靠~~~還有這種的喔!聽起來好像很刺激
於是也立刻激起我的鬥智
小瑤又繼續對我說:『去叫B言一起來啦!一起玩才好玩。』
於是我們走回休息區去找B言
我本來還想說B言一定不想玩這種東西
沒想到她聽完居然嗆聲說:『玩就玩阿!我是已婚少婦耶!沒在怕的啦!』
挖靠~~連B言都落狠話了,我怎麼可以不玩勒?


就這樣,我們七個老師走回沙灘
開始了變態的『直接大冒險』
第一個指定大冒險由小瑤宣布:『等一下猜拳最輸的人要去找一個帥的男性合照。』

剪刀,石頭,布........

媽阿~我一手拿相機一手還要猜拳,緊張的勒!
雖然七個人要一次猜出個勝負真很難

但是沒想到出拳到第N次的時候,只剩下兩位出一樣的輸

接下來,光看上面兩位的反應就知道是誰輸了

哈哈哈~第一輪的輸家居然就是自稱『沒在怕的已婚少婦B言』啦!

我在一旁簡直笑到快要哭了
怎麼會有這麼好笑的事情阿?

B言你就認命點快點去尋找一位男性同胞來合照吧!

可是,走了大半個沙灘,還真的天殺的沒見到半個帥的男性同胞耶!

最後我們只好勉為其難降低標準,找了一個當地的人合照

好啦!已婚少婦恭喜你,已經通過了嚴苛的考驗啦!

所以接下來下一道題目就是由B言出題
但是為了防止她出的題目太過『驚聳』我們恕難從命
因此大家決議就算上一題輸的人也不能免除下一次猜拳
這樣才能避免玩過就SAFE的詬病。


B言出的題目是這樣的:『輸的人要去找一個男人,用英文跟他說I love you 』
挖靠!這個題目不虧是已婚婦女的狠勁才想得出來的
說狠也不是超狠,但是真的會讓人想死耶!

猜拳的時候我的心跳還真的給他加快了好幾拍勒!

就在這時,不會吧!我們三個出剪刀的發出慘叫

上圖這三位出石頭的卻樂的很勒!

就在我的內心世界響起了『將將~~』兩聲配樂的同時
天阿~!我居然在三人決一死戰中猜了一個『最輸』
B言一看到這個情況立刻對著我大喊:『哈哈~妳相機給我拿來,我幫妳照。』

天阿!~~~我好衰喔!
這下我真的要找人用英文說I love you 了啦!
我完蛋了!我英文最爛了~直接衝去說人家一定會以為我是神經病
但是光想到還要用英文解釋我就軟腳

GOD!我當時真的好想把我的頭埋到沙堆裡面去喔~!!!
我為什麼這麼倒楣啦???(B言,妳完蛋了,這筆帳回台灣再來算阿!)


不是我要賴皮
剛剛走過這麼大遍沙灘都沒看到帥哥
現在是要去哪裡找帥哥表白啦!
就在我一籌莫展的時候,我遠遠的看到了本團的一對夫妻在附近的沙灘上選購攤販的畫作
就在我當機立斷決定衝過去對著男性團圓表白的時候
後面的一群女老師大喊:『妳敢跟他老公說,妳不想活了喔!不行找自己團的人啦!~~~~~』
後,哪有臨時加規則的!早知道我就衝快一點就可以說了
我相信也是老師的怡玲不會介意的!哈哈~~

沒辦法,就在我真的緊張到冒大汗的時候
眼尖的一群女人突然很興奮的大喊:『休息區納裡有兩個金髮的外國人耶,快~快去!』
於是我只好往休息區的方向移動
好吧!至少是跟金頭髮的人表白
不然要是叫我跟海邊黑黑的漁夫表白我應該會咬舌自盡吧!
於是我鼓起勇氣,大步朝著外國人邁進

就在快要走到他面前的時候
我突然加快速度走斜到他身旁的一根柱子緊緊的抱住不放
這時我身後又響起了一陣女人的尖叫聲和叫囂聲:『ㄟ,妳賴皮喔!快一點說。』
媽阿~~我這下真的丟臉丟到國外了
只見B言真的很認真的拿著我的A200對著我拍個不停
我深呼吸了一口氣之後
就不管三七二十一走到那位外國人面前
用我最破爛的英文告訴他:
『excuse me,We are playing a game,and i'm lose,so I have to say I love you to you....』
天阿!我真的不知道我在胡言亂語什麼
那個外國人一定也覺得自己很衰
怎麼莫名其妙有一隻肥豬走過來還跟他說了一堆有的沒的
然後此時B言居然又在旁邊用英文起轟請他跟我來一張合照
天阿!我真的好想當場裝死昏倒喔!
就在我站到他身邊要準備照的時候
他突然用手勾住我
媽啦!嚇死我了!

一定都要這麼熱情才叫外國人嗎?
不過這時我終於算是解脫了
嗚阿~~~~我真的好衰阿!!!!


哈哈~換我出題的時候到了
可是沒想到我居然腦中一片空白
因為想到自己悲慘的命運就忍不住想要出機車一點的題目
可是一想到下一題自己依然沒有豁免權,所以我只好出了這麼一道『非常人道』的題目:
『等一下輸的人,要擠乳溝,嘟小嘴,拍出性感撩人照一張。』
哈哈~怎麼樣,是不是一道非常人道的好題目呢?

猜拳的氣氛果然一直是緊張的
而且這次連穿黑衣服的領隊IRENE都下海跟我們一起玩

我就不相信我真的這麼衰,自己會死在自己出的題目

啊哈~~經過將近二十次的出拳

我們的擠乳溝性感撩人嘟小嘴寫真女星出場囉!

哈哈哈~小瑤不要緊張阿!

乖,這樣算妳通過啦!嘿嘿~~~



至於小瑤的下一道題目是這樣的:
『輸的人要去找一對夫妻,不能找單獨的男性,然後當著他老婆的面告訴男的說妳好帥!』
挖靠~一定要耍狠就對了喔!
媽阿~!這心臟沒有很強的應該會精神耗弱吧!!

又是恐怖的猜拳時間

阿!這次是美女老師輸了

可憐的美女老師真是一臉驚恐耶!

可是我們的已婚少婦B言一點都不同情美女老師的遭遇
反而帶頭神采奕奕的在幫她『勘查』前方哪裡有情侶或夫妻

有了有了,前方有一對夫妻(重點是看起還是和顏悅色的)

又到了解釋時間

喔YA~還真的成功了耶!來張合照做紀念吧!




這時
下海深潛的莊小猴上岸了

不知道剛剛在海底是不是有發生什麼豔遇呢?

看妳興奮的表情該不會真的有吧?
哈哈~~~




PS:回國後洗出來的莊小猴深潛照片:

1

2

3

4

5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