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玩水的行程還真不少
因為BOBBY把泛舟之外剩下兩個有玩到水的行程:
『南灣』和『WATERBOM』水上樂園都集中在今天一次解決
不過在到WATERBOM之前,我們先到了金兔咖啡去喝咖啡




對於幾乎是不喝咖啡的我來說(因為我會心悸得很嚴重,不然就是徹底睡不著)
今天還是頭一次聽到咖啡都分成『公豆』和『母豆』

母豆比較便宜,剝開後是一半一班的兩顆咖啡豆
公豆比較貴,剝開後是一整顆完整的圓咖啡

媽阿~喝咖啡還這麼多學問喔!

我還是比較關心等一下的冰砂咖啡可不可以續杯啦!

喔YA~冰砂咖啡乾杯啦!
我還真的給人家跑去續杯!(是店員自己說可以的OK?)
結果只有我啥都沒買(嘿嘿~~)

瘋狂採購的一堆人(大家都說真的很便宜)

可憐的B言一路一直被整耶!秀秀喔~~



離開金兔咖啡之後,車子就直驅庫塔市區的WATERBOM

雖然有點塞車
但是卻也因為如此慢的車速我才能順利拍到峇里島的超粉藍計程車


WATERBOM這個水上樂園很神奇
真的就坐落於峇里島最熱鬧的庫塔市區
它的對面就是一大堆的店家
所以如果妳玩累了的話,只要在手上蓋個印章就可以到對面逛街
然後逛完之後再憑著手上的印章又可以回到WATERBOM

B言這回自願要當替大家顧包包的『顧小姐』(其實她是想睡覺)
雖然很感動他替大家解決了寄放東西的問題(因為寄放至物箱還滿貴的,加上大家的東西又滿多的)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要問:『有這麼累嗎?』
這位太太你這樣不行喔!

不過大家的包包真的很多
貴重物品都各自分散在不同的包包裡
於是B言想到了把大家的護照,相機和錢包都集中在一個大包包
然後把大包包卡在她屈膝的空間中壓住
這樣一來就立刻解決了所有的問題耶!讚!

衝吧~~滑水道我們來了!
於是我們七個女人衝向超高划水道報到
(是那種要坐在游泳圈上的滑水道)
我跟莊小猴一組,還連續玩兩次
接著又去玩飄飄河
這裡飄飄河的速度我覺得比八仙樂園快很多耶!
而且也不會大塞車
我跟莊小猴就用雙腳互勾住對方的游泳圈(這樣才不會飄散)
然後悠哉的繞了好幾大圈.........


完累了之後,大家回到休息區拿下午茶卷

這個下午茶卷一共可以兌換一盤蛋糕和一種飲料

不好意思我又耍白爛了
但是我這樣的舉動真的是要強調這個口味的蛋糕最好吃啦!
所以我真的不是在搶鏡頭喔!大家一定要相信我

妳瞧瞧,上圖我在遠遠的後面是多麼的低調阿!
喔彌陀佛!這個像甜圈圈口感的小蛋糕真的不錯吃阿!

不信你們看,連辣妹老師都很愛這種口味
哈哈哈~~~~


不過我要附註說明的一點是
在WATERBOM這裡拍的照片其實沒有這麼少
幾乎都是在璇哥的相機裡
但是由於我倒現在還沒拿到璇哥照片的電子檔
所以現在也一併發佈『照片追緝令』
請璇哥看到此公告請速速與陳老大聯繫
感謝!感恩!


回家之前一定要和牌子來個合照才行阿!

辣妹老師們先來一張

璇哥,您沒事吧?

挖勒~璇哥,妳直搗黃龍還抓了一位要當押寨夫人嗎?

看來以後照相要離璇哥越遠越好
畢竟璇哥的花招實在是太多了~
這樣也才能順利保住小命阿!




好啦!要跟WATERBOM和庫塔市區說掰掰啦!

大家身後就是庫塔市區的SOGO百貨喔!

不管去哪裡都要跟辛巴克照相的莊小猴(還買了一個杯子)


接著我們就要到HARD ROCK去用餐囉!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