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親眼見到了金巴蘭海灘的夕陽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剛剛在烏魯瓦度斷崖時
BOBBY一直叫大家上車要來金巴蘭看夕陽了
天阿~~金巴蘭這裡怎麼會這麼有fu啊?



一下車的我
就對著黃橙橙的夕陽猛照
美景當前
一點都不誇張
我真的對於這裡一整排海鮮現烤海產店的香味都能置之不理耶!

穿過了這一家海產店
我們來到了金巴蘭的沙灘

整片沙灘上擺滿了一排排的桌子

在夕陽餘暉的應襯之下真是熱鬧極了

我們這一團的位置超級好的
居然是最靠近海灘的那區耶!

哈哈~~再來看看陳老大的座位
是不是真的就是『今天我做莊』的感覺呢?





坐在椅子上才沒幾分鐘

大家就很有默契的一溜煙衝到沙灘上猛拍照

哈哈~這張雖然看不到臉
但是我一定要強調這是莊小猴的『猴形剪影看板』啦!

好啦好啦!換一邊拍就可以看到臉了啦!

不要對著夕陽拍,色系的感覺也挺不賴

真的是隨便拍,隨便都像明信片耶!

我喜歡太陽的光芒長長的停留在海面上的感覺

搭配上一波波的海浪

就好像是一段段的大自然蕾絲一樣

哈哈~~我的動作真的是超蠢的!

天阿!打閃光臉真的好油喔!

有對到喔!讚~~

哈哈~這張是我指揮怡伶夫妻擺出來的POSE
陽光剛好就落在他們親吻的嘴唇上啦!

B言見狀說她也要來一張
但是我怎麼覺得好像是你吐了一顆彈珠阿?哈哈~~

算了,我還是犧牲自己成全B言吧!
但是請問一下,這一張該不會又是莊小猴拍的吧?
您會不會對一個『太不準』了一點阿?

好啦!夕陽真的快要掉進海裡啦!

請加緊您按快門的速度

拍下這值得細細品味的一刻吧!

吼,莊小猴,幹嘛勒我阿?

靠,勒一次就算了,你居然還趕勒我第二次?

我也要拍像B言這種美美的獨照啦!

可惡的莊小猴,只有跟我拍才會搞破壞,跟B言拍都走唯美路線
你到底對我有哪裡不滿啦????

1.2.3.4.5.6.7.8
靠,九人幫居然沒有我,泣~~~~~~
(但是我真的好愛這張喔!)

我提議大家一起跳(大失敗,完全沒有跳起來的感覺)

有了有了,最後面的阿采奪冠
阿采妳的髮型真是帥呆了啦!




好啦!
讓我們正式跟要打烊的太陽公公SAY GOODBYE吧!
(我是左邊數來第二個,手指頭比YA的那個啦!)


金巴蘭海鮮燭光大餐~~~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