荳寇寺又有人稱為喀拉凡寺
這裡是有五座殿堂的印度教神殿

在荳寇寺有一件事我很開心
那就是我終於出動了我的帽子

因為陽光終於露出來了(超想噴淚)
不然我真的覺得我的帽子會一直在車子裡默默的哭泣




荳寇寺是吳哥少有的紅磚雕刻建築
我們下車的地方是荳寇寺的背面(上圖)

要繞道另一邊這裡才是荳寇寺的正面

荳寇寺跟大部分的寺廟一樣都是朝向東方
書上說裡面的雕刻精細又繁華
不過由於時間限制
以及連續一堆古蹟已經讓我們有點麻痺
所以大家決定在外面拍照就好
這時,凱文突然一時興起要幫大家百起陣仗拍大合照

需要的人數是八人
挖靠!那不就剛好是我們這一群︿︿

我是第一個被凱文抓去當『中心點』的

我的左右各被排了一位美女
然後美女的旁邊再安排兩位男生
可憐的男生又要當成椅子供另外兩位美女靠坐

這讓沒椅子坐的我們三個開始抗議

最後胖子被安排在前方正中間
哈哈!這荳寇寺八公仔圖就大功告成啦!
不過在排這陣仗的時候
我一直想到全家的一則廣告
剛好就是在最近播出的
就是有八個人排成一排,一邊走一邊轉很像笨蛋那個廣告
哈哈哈!!!




接著要跟胖子來張合照

唉!我們兩個真是無時無刻不在陷害對方阿!(慘)

最後要幫大家在荳寇寺留下寫真照片(哈,沒辦法,越來越熟啦!)

吼,美女就是美女

每一個拍都好好看喔!

害我在旁邊看到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死胖子,要不是你的單眼相機拍起來夠好看
我想大家應該也不會指定你當攝影師的吧!哈哈~

唉!這就是肥
拍起來的FU就是跟前面幾位不一樣
我想,我沒事還是多站在胖子身邊比較好
這樣就不會覺得我很胖了(泣)



最後要回車上時遇到這兩位小女孩

大家又開始發糖果

可以感覺的出她們很開心

當我們要走的時候
她們兩個不約而同跳起來一直大叫耶!
呵呵!真是可愛阿!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